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隊口罩夯! 廠商推限量款理念跟「勝利」有關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9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9 13:56

中華隊代表台灣出征東京奧運,所戴的口罩,其實就是來自台灣的醫療公司設計,除了選手戴的獨家款,另外還推出三個限量款式,設計理念都跟勝利有關係,另外選手攜帶的兩款行李箱,上頭有中華奧會會徽,廠商透露,7月底會推出中華奧會的限量款,供民眾購買。

圖/TVBS

 
中華隊一早從松山機場,出發東京奧運,仔細看戴資穎郭婞淳等選手們,臉上戴的白底藍紅相間線條口罩,就是由台灣醫療公司所設計,除了有選手獨家的菁英款,也另外推出三款獨家限定版,設計理念都充滿巧思。

醫療集團執行長楊威遠:「藍色紅色白色這三個元素,納入了不同的設計,希望選手能保持冷靜掌握自己的節奏,所以有所謂的節奏款。」

為了預祝中華健兒旗開得勝,節奏款設計以藍白色交疊,卓越款則是以紅藍白,三色幾何圖形排列,如鑽石折射光芒,祝福選手們在各自領域上,有亮眼表現,另外突破款俐落線條,如光速般交織,希望選手能突破自我創造佳績,三款15日開始網路平台都能買到,限量1萬組。

 
圖/TVBS

醫療集團執行長楊威遠:「我們特別空運了一千多件的防護衣,到東京來確保這些防護人員都有,最好的這些防護裝備。」

中華代表隊客製化裝備,還有兩款行李箱,黑色款式方便選手放大型行李託運,以及白色小型登機箱款,好隨身攜帶用品,兩款都印上了中華奧會會徽,即使是非賣品,民眾詢問度也很踴躍。

行李箱內銷部協理黃上源:「跟它們(中華奧會)做協商,那也取得產品上授權,所有我們台灣的民眾,(可以購買)客製化的行李箱。」

圖/TVBS

廠商表示七月底前,預計會發售特別款,限量100個同樣會有會徽,讓民眾也能感受,代表台灣出征的這份榮耀感,而羽球球后戴資穎,也推出專屬line貼圖。

漫畫風的戴資穎,手拿球拍標語寫永不放棄,有握拳全力以赴,也有接球的神救援相當傳神,希望藉此,帶給所有人信心與力量,也替選手集氣,闖出好成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京奧運#台灣#民眾#口罩#網路#奧運#東京#公司#醫療#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47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