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鄭州/公鹿/莫德納第二劑預約/許淑華


發佈時間:2021/07/21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1 13:31
今日熱搜關鍵字為「鄭州」、「莫德納第二劑預約」。(圖/達志影像路透社、TVBS)
今日熱搜關鍵字為「鄭州」、「莫德納第二劑預約」。(圖/達志影像路透社、TVBS)

今(21)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鄭州」。河南鄭州暴雨,24小時累計雨量超過600公釐,是當地「特大暴雨」標準的兩倍之多,更被當地媒體稱為千年一遇的暴雨,各處險象環生。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暴雨襲擊河南,傳出嚴重災情。(圖/翻攝自2ertlli 微博)

 
★鄭州

大陸河南省會鄭州降下暴雨,結果大水沖垮擋水牆,進入當地的地鐵隧道裡,造成至少500人受困車廂長達幾個小時,甚至水深過肩膀,差點滅頂,後來雖然救援人員破壞車體救援,還是至少有12人罹難。《全文

字母哥安戴托昆波率公鹿隊奪下NBA總冠軍。(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公鹿
 

NBA今(21)日進行總冠軍賽第六戰,字母哥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獨拿50分,率領公鹿隊以105比98,擊敗由布克(Devin Booker)和保羅(Chris Paul)領軍的太陽隊。這是字母哥首次奪得總冠軍。公鹿上一次獲得總冠軍已經是1971年的事,相隔五十年,再度拿下冠軍盃。《全文

第1類至第3類族群即日起可預約第二劑莫德納疫苗。(圖/TVBS)

★莫德納第二劑預約

國內陸續開放新冠疫苗接種,為提高疫苗覆蓋率。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21)日表示,第1類至第3類族群即日起可預約第二劑莫德納疫苗,提升2劑完整的保護力,符合資格者請大家趕緊預約接種。《全文

民進黨北市議員許淑華。(圖/TVBS)

★許淑華

世界球后戴資穎19日在IG限時動態曝光選手擠經濟艙出征東奧,隨行官員卻爽搭商務艙,之後又爆出體育署安排簡陋飯店給選手,自己卻住每晚「貴一倍」的飯店,引發國人不滿。但民進黨北市議員許淑華卻認為,體育署發生嚴重疏失確實不應該,但實在沒有必要把小事情演變為政治口水。《全文

侯怡君曾因為蕭大陸被罵「狐狸精」。(圖/民視提供、翻攝自侯怡君臉書)

 
★侯怡君

43歲女星侯怡君在今(2021)年5月,和情纏20餘年的演員兼製作人蕭大陸登記結婚,事後更傳出侯怡君懷孕的好消息,豈料近日卻傳出蕭大陸和電視台員工發展出不正常的戀愛關係,讓侯怡君多次氣到在臉書怒罵。而回顧兩人的戀愛史,早在多年前,侯怡君也曾因為蕭大陸陷入「狐狸精」風波,當時蕭大陸的女友還將分手導火線歸咎於侯怡君的介入。《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實習編輯/蔡欣妤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莫德納#第二劑#預約#疫苗#NBA#公鹿#許淑華#侯怡君#鄭州#熱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0

0.1069

0.2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