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親生病求助119!救護車沒到殯葬業先來 怒飆觸霉頭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4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4 15:53
民眾表示,自己打電話叫救護車,結果殯葬社先到。(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公開版)
民眾表示,自己打電話叫救護車,結果殯葬社先到。(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公開版)

日前高雄市一位黃姓民眾的父親生病,打電話通報119求助,但第一時間到場的竟不是救護車,而是一台黑色的進口轎車,下來一位身穿正裝的男子向他發名片,才知道對方是殯葬業者,為「生意」而來;2個月後同樣的情況又再次上演,讓黃姓民眾氣得將過程錄下PO網。他表示,當下感覺被觸霉頭,「一肚子火」,質問為何業者知道自己叫救護車,還是「高雄市政府119專線有這種服務?」。
 

黃姓民眾的父親生病打電話通報119。(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公開版)

 
黃姓民眾昨(13)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開版」發文,「為什麼我打119叫救護車,救護車還未到,殯葬業者就派少年仔來站崗準備發名片了?」。他指出,第一次是在2個月前,自己父親因為尿道感染發燒不退,凌晨4點打電話通報救護車求助,一下樓就發現,巷口提早停了台進口轎車,一位男子向自述是殯葬業者後,開始要遞名片給他,當下雖感到不滿,但沒有特別理會。
 
民眾質疑為何殯葬業能知道他有通報119。(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公開版)

昨日下午3點多,同樣的情況再次上演,這次來了2位騎摩托車、身穿深色正裝的年輕人,他問「是不是葬儀社的啊?」兩人微笑的點頭。黃姓民眾詢問對方為何會知道住處和事發經過,對方僅回答「老闆叫我們來的!」。讓黃姓民眾怒轟,「為什麼我打119叫救護車,我住處的個資會洩漏?」、「還是現在119報案專線與民間殯葬業者有簽約?」。
 
黃姓民眾對被觸霉頭感到不悅。(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公開版)

 
黃姓民眾表示,雖然這是人生最後要走的路,但還是很觸霉頭,他質問「為什麼你們殯葬業者會知道我叫救護車?或是只有高雄市政府119專線有這種服務?」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時間#政府#感染#高雄#網友#臉書#高雄市#發燒#爆料#通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72

0.1204

0.3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