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真的男人最帥!幼教老師受疫情波及 改當下水道清潔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3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3 19:10
一名原本從事幼兒才藝老師的男子,受到疫情衝擊轉當下水道清潔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原本從事幼兒才藝老師的男子,受到疫情衝擊轉當下水道清潔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受到這波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許多民眾的工作和生計都遭到波及,常聽到有人放無薪假,更慘的甚至連工作都沒了。儘管生活充滿艱困,但有些人仍不放棄,保持樂觀態度,轉換跑道維持生計。有網友分享自己友人的案例,對方原本是幼兒園的才藝老師,但因為疫情關係變成下水道工人,但友人不以為苦,其他網友見狀紛紛大讚。

友人在網路上分享後非常稱讚友人的態度。(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和分享照片,從照片中看到,一名年輕帥氣的型男,穿著反光背心,進行下水道清潔的工作。據原PO表示,該名工人是他的朋友,對方原是幼兒園的才藝老師,但受到疫情影響,現在改行做下水道清潔人員。好友還因為職業病爆發,清完下水道後,忍不住呼籲民眾,菸蒂和垃圾千萬別往水溝丟,網友最後還補充,友人說要挑戰全台灣最帥下水道清潔人員。

下水道清潔員的工作十分辛苦。(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討論和回應,「同為幼兒、兒童才藝老師的我共勉,我目前從事外送員工作,每天跑外送12至14小時不等」,還有人大讚,「沒有做不了的工作,只有放不下的身段」,網友們更是紛紛稱讚佩服,還說這態度很帥,打趴一堆人。

如此正面樂觀積極的表現受到許多網友激賞。(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另外,不少人也對於台灣人,習慣亂丟菸蒂的態度和行為予以嚴正譴責,直呼時常看到菸蒂,超級沒公德心,尤其每次都往水溝丟,難怪常常下大雨會淹水,「抽完菸拿個塑膠袋裝起來會死嗎?垃圾拿回家丟會怎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廢公社#新冠肺炎#疫情#幼兒園#才藝老師#下水道#菸蒂#失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1

0.1261

0.3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