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急提醒預約疫苗 兒1句話「突破盲點糗爆」網笑喊+1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7 2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7 22:02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台灣各縣市進行疫苗施打作業。(示意圖/TVBS)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台灣各縣市進行疫苗施打作業。(示意圖/TVBS)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主導規劃的疫苗接種預約平台昨(6)日上線,短短1天就湧入超過148萬人登記,不過有民眾收到母親傳訊息表示,她與爸爸都已成功登記,提醒他要記得登錄,讓他瞬間傻眼,哭笑不得地回覆「我還沒50歲啊!」事後他也感嘆「有一種愛是就算你50歲,媽媽仍當你是小孩子」。

唐鳳規劃的疫苗預約平台已上線。(圖/TVBS)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與母親的對話截圖,只見媽媽開頭說道,今天開始登記疫苗接種,她與爸爸都已順利登錄完畢,還不忘提醒兒子「要記得上網登記!」隨後媽媽貼上公費疫苗預約平台的網站連結,還附上說明「第10類、50至64歲成人,前往網站輸入資料」。

更多新聞:Delta病毒只是小嘍囉!台大醫揭疫情「演進方向」

原PO一點進去發現,這是開放給全台第9、10類對象的施打疫苗意願登記,令他哭笑不得回覆「我還沒50歲啊!」而媽媽也才恍然大悟表示「喔...對吼!」儘管如此,原PO仍相當感動,「有一種愛是媽媽的愛,就算你50歲,媽媽還是當你是小孩子」。

 
更多新聞:酸林昶佐害人害己!柯文哲赴環南市場嚇一跳:局都設好了

網友回覆媽媽1句話,對方才發現糗大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曝光後,隨即引起網友共鳴,紛紛留言「我昨天也傳給男友,他也回覆我說他還沒有50歲」、「媽媽跟你有點不熟」、「好棒的親子互動」、「可愛的媽咪」、「我家人是貼,然後說幫妳媽預約」、「好險不是去學校門口等你放學,才發現你已經畢業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新冠肺炎#疫情#疫苗#預約#接種#唐鳳#爆廢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80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