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微解封!健身房復工 教練「戴面罩上課」汗如雨下

記者 王皓慈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3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3 13:50

部分連鎖健身房,今天開始微解封,一早就有民眾趕緊來運動!健身房教練也都戴上口罩及面罩進行教學,雖然才過不久就已經汗如雨下,但是為了客人及自己安全,防護還是不能少,另外台大也開放部分戶外運動場地,不過只限校內師生使用,北市大同區運動中心也在今天下午開放。

圖/TVBS

 
健身教練林先生:「吐氣的時候雙手往內夾,吸氣慢慢回來。」

教練指導胸推動作,過程中有時難以拉開1.5公尺社交距離,不過口罩甚至連面罩都戴上,做個幾組汗流浹背,就連面罩都起霧。

記者vs.教練:「那你現在就是汗如雨下,就整個這樣裝備是不是還滿累的啊,沒辦法為了疫情,大家的安全我們還是一樣要這樣去做。」

 
圖/TVBS

健身房微解封一早,民眾就趕緊來做運動,直呼疫情警戒期間都沒好好動一動。

民眾:「應該一個多月(沒運動)了吧,因為在家運動其實比較容易放鬆,來這邊會比較專注,早上人潮會比較少,因為這間店算比較大,所以就是大家之間的社交距離比較遠。」

民眾認為防疫規範還算安心,以連鎖健身房龍頭為例,規定除了實聯制,戴口罩以及保持社交距離外,像是瑜珈墊等個人運動器具必須自己帶,避免肢體碰觸也禁止團體競賽,場內容留人數以百分之25為限,另外其他連鎖健身房,暫停開放有氧教室及部份運動設備,而瑜珈連鎖健身館,入場則採預約制,不提供毛巾也不開放會員休息區、及瑜珈教室。

圖/TVBS

業者:「必須第一個要有實聯制,再來就是雙手要噴灑酒精,然後保持社交距離,另外就是進出一定要有溫度的感測。」

除了健身房,台大也同步開放校內體育場地,像是田徑場或部分戶外單人運動場地,但只給校內師生使用,操場也不對外開放,而北市體育場館部分,則開放台北田徑場、青年公園棒球場,、天母運動公園等6座市府自營場館,和46處河濱與堤內公園運動場,北市運動中心只有大同區開放13日下午2點開放,其他11間16日開放,運動健身場館部分鬆綁,民眾去運動前,別忘詳細詢問防疫規範,才能更安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微解封#疫情#防疫#新冠#疾管署#措施#管制#症狀#解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6

0.2152

0.3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