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發「關島疫苗團」32名旅客不回台瘋旅遊 旅行社再開預約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1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1 19:10

第一批關島疫苗團,結束五天行程回到台灣,但有32位旅客仍然留在關島,有人希望打完第二劑疫苗再回來,而像是旅客Josh,則是因為不想回台隔離選擇留在當地,順便觀光,後續仍有不少赴美行程,將陸續出發。

圖/TVBS

 
美國關島艷陽高照,海水湛藍,更是美到不行,台灣旅客Josh拍下美景享受假期,他7/6號早上跟著首批疫苗團出發,施打完嬌生疫苗後,選擇留在當地不回台。

赴關島旅客Josh:「度假啊然後難得出來,不想那麼早回去,還有考量到如果現在回國的話,要進行14天的隔離政策,那就會影響我回國的意願。」

疫苗團中仍有32名旅客,仍留在關島,有的也是想等,接種完第二劑再回來,而回到台灣的旅客,再隔離旅館中,則是非常想念關島時光。

 
圖/TVBS

赴關島旅客Angel:「其實因為在台北真的已經悶壞了,每天都窩在家裡面嘛,那去那邊的話第一個最開心的就是,可以在路上外面吃東西,當然他們也會有社交距離,還有我還去環島喔,我自己一個人去環島,然後去坐不認識的人的車,那(之後)如果有第二劑的話,就在台灣打再去玩,那如果沒有的話,就直接再去關島打第二劑。」

在當地玩瘋了,畢竟在關島能打疫苗,又能夠觀光旅遊,也讓赴美需求大增。

除了雄獅,率先推出7/6、7/10、7/14、7/18四個機加酒航次被瘋搶,後續宣布加開趟次,也有超過百人報名,另外鳳凰旅遊,同樣提供關島「機加酒」套組,先是七月份的三個航次之後,目前也開放7/278/2日、8日,讓民眾預約。

圖/TVBS

鳳凰旅遊總經理卞傑民:「三個七天(旅程)的日期,目前還在就是預約當中啦,目前看起來沒有前面五天的航次,需求這麼的熱烈啦。」

儘管台灣疫苗陸續到貨,但想到國外打疫苗,而透過旅行社訂機加酒的民眾,仍然不少,也看得出大家迫切的心情。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新冠肺炎#疫情#疫苗#新冠#疾管署#措施#管制#症狀#接種#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878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