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手、旅客一起走!日在野黨議員批「東奧泡泡」漏洞百出


發佈時間:2021/07/11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1 18:25

距離日本東京奧運只剩不到兩週,各國選手陸續抵達,但有外國媒體發現,日本規劃的「東奧防疫泡泡」其實漏洞百出。因為選手入境時,移動的路線並沒有和一般乘客做出區隔,有日本議員認為,這樣的防疫作為,恐怕會讓日本的疫情一發不可收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坂直美:「人們可能覺得我太安靜,不太一樣。」

日本網球女將大坂直美,為東京奧運拍廣告,她鼓勵女性,可以擁抱自己的不同。

大坂直美:「我想要啟發正在觀看影片的女性們,尤其是那些被人們覺得不一樣的人。」

 
大坂直美曾坦言,自己飽受憂鬱症所苦,但她還是想在奧運中盡全力,為日本爭取女單金牌。正為奧運金牌努力,當然不只有她。

美國奧運男籃隊,也在賭城拉斯維加斯展開集訓。曾在倫敦奧運,拿下男籃金牌的Kevin Durant說,他和隊友會繼承已故籃球巨星KOBE的DNA,為美國完成四連霸。

Kevin Durant:「你要去那邊,像他(KOBE)一樣贏得金牌,我非常期待(東京奧運)。」

只是奧運開幕進入倒數,東京疫情卻不見好轉,週日新增614人確診,比上星期天還多了96人。而且進駐東京的外國媒體發現,奧運的防疫泡泡,很有問題。

日本在野黨議員:「移動路線確保措施過於寬鬆,這樣的話,誰想去哪裡都可以隨便去,防疫泡泡中還存在漏洞。」

現在每天,都有將近10個國家的代表團入境日本,有議員發現運動員跟一般乘客的移動路線,根本沒有區分開來。

日本在野黨議員:「來接機的普通民眾,和剛剛入境的人(代表團),使用的廁所和咖啡攤位完全一樣。」

 
奧運的防疫泡泡漏洞百出,恐怕讓疫情擴散,這種情況下,還要辦奧運,也讓部分民眾站出來。

民眾:「我們是在緊急狀態宣言之下,疫情多麼嚴峻的情況下要求取消奧運。」

這群人拿著畫有國際奧會主席「巴赫」的紙板,跑到巴赫下榻飯店前叫囂,他們認為國際奧會綁架了日本,才會讓東京奧運,得硬著頭皮辦到底。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衝擊東京奧運

#新冠肺炎#疫情#確診#防疫#新冠#疾管署#措施#管制#症狀#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1183

0.2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