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想在家燒肉! 霸氣夫自製客廳燒烤排煙

記者 李采穎 洪彩綸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4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4 18:48

防疫宅在家,新北市一名吳小姐,因為看燒肉吃播,拿出烤盤想在客廳吃燒肉,但先生擔心客廳被油煙醺到油膩膩,立刻阻止她;原本吳小姐非常失望,卻在隔天看到,先生竟然自己買了材料,從客廳自製抽油煙機,讓太太可以圓夢,坐在客廳,就能跟家人燒肉,把影片PO上網,不少人都誇讚,果然別人的老公,都不會讓我們失望!

圖/TVBS

 
每天宅在家!追韓劇看吃播影片,「好想吃烤肉」。

吳小姐:「我就真的很喜歡烤肉,所以我買了很多鐵板。」

新北吳小姐拿出以前露營用的烤盤,馬上被老公阻止。

 
全能老公的太太吳小姐:「(想要)在客廳可以這樣烤肉,結果我老公就一直阻止我,他就說油煙會很重,網友昨天有說,你就在後面(廚房)這邊烤,可是我覺得那感覺整個不一樣,為什麼只有媽媽一個人在廚房辛苦的烤。」

一句話說出多少媽媽的心聲!結果隔天起床,看到老公霸氣自製客廳燒烤油煙機。

圖/TVBS

全能老公的太太吳小姐:「起床的時候,看到他一直在弄一直在弄。」

鐵盤上多了薄鐵板框起來再往上看,用膠布黏著長長的油煙管,一路接到廚房油煙機上,老婆一秒驚呆,我是來到韓式燒肉店了嗎?開心的去買肉片,終於可以在客廳跟家人一起吃燒烤。

全能老公的太太吳小姐:「試試看的時候他開下去,然後就覺得那個油煙這樣其實不是很理想。」

但老公認為不能馬虎,客廳油煙機,還得再進化。

全能老公的太太吳小姐:「如果他覺得不好,他就一直去找材料回來然後再加裝,看到他今天又去買這個,回來我就很想笑,去找了一個可以『收口』的,我就覺得好像變成有點『施工現場』這樣。」 
 

圖/TVBS

吳小姐的老公,害羞的低頭沉浸在自己的創作裡,他其實是一名聯結車司機,因為疫情公司的送貨量減少,在家時間變多,創造力大爆發。

記者vs.吳小姐:「(吃完一次之後你那些東西要收到哪去?)應該他自己會想辦法收啦。」

雖然有網友跟她說,市面上有賣可抽油煙的燒烤鐵盤,價格差不多就是她老公自製油煙機的材料費兩三千元,但這全能丈夫行動力大爆發,恐怕也要讓不少太太感嘆,怎麼別人的老公,永遠不會讓人失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防疫#網友#時間#新北市#公司#新北#媽媽#北市#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759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