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怕副作用! 雙北72歲長者踴躍打莫德納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陳旭毅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2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2 15:56

雙北從7/1起,開放72歲以上長者打莫德納疫苗,比起AZ疫苗,長輩們這次都很踴躍預約,台北市超過7萬人預約,新北也有超過8萬位,目前疫苗都還有剩1、2萬劑,雙北都會留到下一波施打,不過也有人沒預約,到現場撲空了。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vs.長者:「沒感覺喔,打得好喔,很好很好。」

打完疫苗別急著起來,新北市長侯友宜,到三重關心長者接種疫苗情況,因為這次打得是莫德納,長輩們預約很踴躍。

新北市長侯友宜vs.長者:「打AZ也好,打莫德納也好,有打就好。」

 
圖/TVBS

相較AZ疫苗,讓長輩們卻步,這次新北開放72歲以上,接種莫德納12萬1800劑,已經有8萬3千多人預約,預約率六成五,至於台北市。

長者:「我女兒去美國打,副作用很小,她也是打莫德納,比較放心,比較放心,AZ他就沒有來打。」

不諱言是特別挑莫德納,台北市開放72歲以上長者,施打第一天,長輩們同樣很踴躍。

醫師vs.長者:「抗過敏的藥,那個繼續吃沒關係。」

特別叮嚀,打完以後一樣可能有副作用,要長輩們多留意,台北市這波配發到8萬7千劑,7萬3千多人預約,佔了八成四,長輩們對莫德納情有獨鍾,卻有人,還是撲空了。

圖/TVBS

長者:「我也不知道有預約,(你是特別想來打莫德納),對,(那之前AZ不敢打),我害怕。」

 
伯伯沒預約,只能失望回家等,儘管這次預約情況熱烈,但台北市民都學乖了,沒人特別早來等,少了大排長龍的景象。

台北長庚醫院院長謝燦堂:「大家也都會照時間過來,如果有長者先來,那我們就是很早就來準備著。」

雙北開放長輩打莫德納首日,長者們這一劑打下去,不擔心副作用,心裡多了份安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疫苗#接種#長者#雙北#AZ疫苗#新冠肺炎#莫德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0996

0.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