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莫德納施打率高達99% 高市3日暫停「不在籍者」施打


發佈時間:2021/07/02 2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2 22:32
高雄市莫德納疫苗施打率高,明起暫緩施打不在籍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雄市莫德納疫苗施打率高,明起暫緩施打不在籍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雄市莫德納疫苗施打率高,昨天施打率高達99%,今天施打情形也相當踴躍。高市府今晚緊急宣布,明天起暫緩施打不在籍者,並依分流原則,嚴格執行依通知單上時、地施打。

高雄市政府表示,因應新冠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近日莫德納疫苗施打率相當高,為避免人潮擁擠造成群聚,明天起暫緩施打不在籍者。這也是高雄市疫苗施打以來,首度宣布暫緩施打不在籍者。

 

此外,在籍者明天接種疫苗也將依分流原則嚴格執行,72到74歲長輩依通知單時間、地點施打,不符通知單時、地將不受理施打。衛生局呼籲市民不要跨區施打,也不要在非通知施打日前往。

至於75歲以上長者補打疫苗者,市府也要求必須確實依照里別、時間、接種站配置,4日前於下午4時到5時前往施打;非分流地點、時間者將不予受理。

衛生局表示,昨天莫德納施打率高達99%,還有很多人通知書施打時間可能是明後天,卻提前跑來施打,或是到通知書的不同地點施打。
 

衛生局說,雖然昨天仍有長者未按照通知書上的時間、地點來施打,但明天將嚴格執行,以避免群聚感染。另外,今天各大接種站施打也很踴躍,施打率也比預期高。

高市府明天共設37個疫苗接種站,開放72歲到74歲,以及75歲以上長者施打莫德納疫苗。但不在籍者恐要等疫苗陸續到位、數量充足後才恢復施打。(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苗+1

#新冠肺炎#疫苗#接種#長者#莫德納#高雄#戶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78

0.4121

0.6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