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護克難坐地吃便當 網嗆陳其邁:不要只會到現場鞠躬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2 2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2 23:32
醫護人員席地而坐吃便當。(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醫護人員席地而坐吃便當。(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全台啟動大規模疫苗接種已經半個多月,醫護人員馬不停蹄的施打,力拚接種率能越高越好,高雄市政府新聞局的臉書粉絲專頁「高雄一百」今(2)日表示,感謝所有辛苦的醫護,但照片中醫護人員們坐在地板上,將便當放在椅子上克難的用餐,讓不少網友越看越心疼,還有人嗆高雄市長陳其邁「不要只會到現場鞠躬而已好嗎?」。

更多新聞:護理師遭孩子安親班「掛電話」 工作穿隔離衣2小時「全身濕」

 

臉書粉專「高雄一百」表示,疫苗接種是當前的重點工作,每分每秒都在和病毒的賽跑,感謝辛苦的醫護人員在防疫最前線的付出,高雄市政府也呼籲長輩們務必依照區里,分時分流接種或補打莫德納疫苗,保護自己和家人外,到現場也別忘了給辛苦的醫護人員加油和鼓勵。

不過這張高雄市政府的照片,卻讓不少人看了心疼,照片中一群醫護,看似沒有休息的區域,大多人只能席地而坐,將便當放在椅子上,充當桌子克難的用餐。

更多新聞:憂家人染疫3週沒回家 護理師睡休息室:自己可以戰死
 

醫護坐地板吃便當照片讓許多人心疼。(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高雄一百」)

許多網友表示「這樣的方式用餐真不捨」、「看到這張照片真的很心酸,可以讓這些辛苦的醫護醫事人員中間短暫休息的時間稍微舒適一點嗎?」、「不要讓醫護人員這樣吃飯⋯這才不是感謝醫護⋯⋯」。不過,醫師林靜儀也來留言緩頰,「這張照片我一開始是注意到大家都拉開了距離,畢竟防疫期間這麼多人一起吃飯是迫不得已,更不方便聚集到更小的空間用餐。民眾的關心真的好溫暖、大家加油」。

陳其邁向接種站人員鞠躬。(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但有網友直接標註高雄市長陳其邁,更問「市長,這就是你所謂的辛苦了?讓護理人員在地上吃飯?現場因為有人坐在桌子上吃飯,還被衛生局人員威脅要開單,這就是你所謂的對醫護人員很好?不要只會到現場鞠躬而已好嗎?」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國三級警戒

疫苗+1

#新冠肺炎#疫苗#疫情#防疫#接種#莫德納#陳其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716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