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寧夏夜市復業第二天!潤餅3小時賣光民眾:終於聽到夜市聲音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楊清波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30 2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30 23:32

寧夏夜市恢復營業第二天,人潮明顯變多,晚餐時段湧入上百人,出來營業的攤販也從27攤,增加到30攤左右,不過疫情期間,外出的人變少,攤販業者也不敢準備太多料,所以有潤餅攤,開業三小時就完售。

圖/TVBS

 
整隻魷魚,裹粉丟進油鍋裡炸。

還有夜市必吃的地瓜球,多久沒有聽到,這讓人流口水的聲音了,寧夏夜市恢復營業第二天,人潮比前一天更多,攤販也從27攤,增加到30攤左右,但是有潤餅店,不到八點就全部賣完。

潤餅攤老闆娘:「人多的話會有點群聚的感覺,也是有點怕怕啦,趕快賣完趕快收(攤)。」

 
圖/TVBS

畢竟抓不準人數,攤販也不敢備太多料,至於前一天只花1.5小時,就完售60份的胡椒蝦,也在太陽下山前,就已經開始忙著備料,不過等待超過一個月,終於能營業,攤販也鬆口氣。

炸魷魚攤老闆娘:「現在(晚上8點)差不多賣出去有60、70份,現在疫情這樣就很滿意的啦,之前沒有疫情的時候,生意會比較好,現在來一定會有差。」

開心的還有來逛街的民眾,雖然整體人流,只是疫情前的2到3成,不過還是讓大家很有解悶感。

圖/TVBS

民眾:「是剛下班然後經過過來,夜市的味道終於又聞到了,就覺得哇終於,很開心這樣。」

民眾:「超想念逛夜市的感覺,其實我覺得(人)滿多的耶,超多的!我原本想說沒人買完就走,(結果還是要排隊)對。」

畢竟夜市的美食,外送也未必吃得到,但仔細觀察,部份名店還是一度有出現排隊情況,不過避免群聚,寧夏夜市在疫情期間,只有四分之一的攤販營業,採取分梯分流的方式,原本的兩排攤位,也縮減成一排拉開距離,同時加派人巡視,不過就怕周末人潮更多,寧夏自治協會也在開會討論,如何因應,除此之外台北市長柯文哲,也鬆口下一步會考慮,給夜市攤販優先打疫苗。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苗#疫情#新冠#疾管署#措施#管制#症狀#柯文哲#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1119

0.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