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疫苗快打! 陳時中:哪個縣市打得快、第2批提早發配


發佈時間:2021/06/13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3 19:28

台南大型疫苗注射站今天上午8點開始施打,有民眾到現場排隊等了近2小時,才知道接種的,必須是有列冊的,不明究裡白等了,在台東原本要求里長針對長者進行意願調查,最後要長輩自行打電話或網路預約,里長抱怨被罵翻了!由於中央公布宣布哪個縣市打最快,就可以提早獲得下一階段的疫苗,讓各縣市力拚施打效率!

圖/TVBS

 
台南注射站工作人員:「民眾跟我說他一早來排隊,不好意思,你只要不是在名單,我就不能施打!我再次跟你提醒!沒有說你排了隊我就要讓你打!」

台南3個大型接種站13日一早開打,復興國中主要是針對警消及清潔隊人員,沒想到不明究裡的民眾,跟著排隊排了老半天,才知道自己不是注射的對象氣炸了,工作人員只好不停宣導,就怕再有人白等了!

台東市建農里長林金寶:「我這輩子說最多對不起的,應該是這2天吧!」

 
圖/TVBS

台東的里長,連續接了上百通詢問、痛罵的電話,滿腹委屈,他說原本縣府要求12日下午5點前完成長者的注射意願調查,他花了2天的時間才做完300多份,卻成了廢紙,他不停在臉書上道歉,因為要注射,改為13日起開放電話與網路預約,條件限縮為75歲以上的老人!

台東市建農里長林金寶:「罵聲不斷,這些老人連手機都是個問題,怎麼上網?你跟這些里民講說,打1999,他們一輩子沒有打過4個字的電話。」

西屯區福瑞里里長林添憶vs.里民:「通知書,妳17日要去打疫苗喔!」

台中市優先提供一至三類還沒接種者、住宿型機構,至於85歲以上的長輩,15日起施打,拿到通知書不用自行預約,時間到帶著雙證件,到64個快打站,就可以接種!

圖/TVBS

高雄市則是率先在12日上午就針對1至5類開始施打,15日起為87歲以上的長者造冊施打!彰化縣競爭最激烈,因為只分配到1萬7400劑,但75歲以上長者有9萬多人,第一波電話預約已經秒殺。

里幹事vs.民眾:「要搭計程車的話,計程車的電話在這。」

 
擔心年長者無法自行前往接種,不少縣市都提供免費接送的服務,指揮中心在13號宣布,哪個縣市打最快,就可以提早獲得下一階段的疫苗,各縣市卯足勁拚施打速度,也拚讓人更加貼心的服務!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疫苗#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新冠#措施#接種#管制#症狀#指揮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1

0.3217

0.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