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端午國道塞爆 朱學恒嗆:政府只會作圖防疫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2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2 18:05
端午連假國道大塞車,朱學恒批政府只會作圖防疫。(圖/TVBS)
端午連假國道大塞車,朱學恒批政府只會作圖防疫。(圖/TVBS)

今(12)日是端午連假首日,政府不斷呼籲民眾別返鄉,避免造成防疫破口。交通部也在昨(11)日晚間9點嚴格控管匝道車流量,沒想到國道卻嚴重回堵。對此,宅神朱學恒表示,總統蔡英文說疫情已獲控制,但不下令禁止移動,卻對匝道進行實質管制,質疑物流車輛和上班族能飛過匝道口嗎?他痛批國家的防疫工作,全靠做圖、鬥爭和不科學的手法騙人,跟第三世界國家沒兩樣。

端午連假首日國道湧入車潮。(圖/TVBS)

 
更多新聞:端午連假匝道控管大塞車 楊秋興:這政府實在愚蠢

政府呼籲民眾宅在家過端午節,交通部昨(11)日在高速公路匝道口實施嚴格儀控管制,卻造成大塞車,直到半夜交通才紓解,而今(12)早6點多又開始出現回堵車潮,交通部針對貨車較多的地方放寬儀管控制,也呼籲民眾上班車流改走地方道路,把國道優先留給救護車及民生物流車輛。

更多新聞:石崇良失言「萬華破口」 柯文哲嗆:想被我砸第二次病歷

 
對此,朱學恒今(12)日中午左右,在臉書上表示,總統說疫情控制住了,但也不下令取消假日或禁止移動,卻實質上就是管制高速公路匝道口,這種心口不一的說法,請問跟木條擋門,還有用「今日返鄉,明年上香」這種傻逼詞句情緒勒索是哪裡科學?物流貨車和今天上班的上班族是車子可以起飛穿越匝道口嗎?

朱學恒更痛批,這個國家從頭到尾,防疫的問題就是靠作圖、靠鬥爭,靠不科學的手法騙人。物流都已經延擱多少天了,還在那邊做口號管制匝道,是第三世界國家嗎?

端午連假國道大塞車,朱學恒批政府只會作圖防疫。(圖/翻攝自朱學恒臉書)

貼文一出,底下網友也紛紛留言回應,「政府不敢下令決策,用口號情緒勒索真的很不好」、「管匝道還比管3+11還嚴,笑死」、「對啊!她的確控制住了高端價格!好棒棒哦!每天美其名防疫實際上卻是等死中~可悲阿!滿滿台灣價值」、「台灣真的是落後國家,用選票選出了讓世界笑話的總統和官員」。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國三級警戒

#端午節#國道#車潮#朱學恒#蔡英文#返鄉#新冠肺炎#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07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