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家5口確診!9歲男童隔離中 醫護暖慶生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8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8 13:31

新北市有9歲男童,一家五口都確診,住在檢疫中心,生日當天,醫護人員送上驚喜!疫情嚴重,很多家庭的生活步調都被打亂,也不乏全家都確診的情況,在新店的檢疫中心,收治200名確診者,其中有大約30名國小、幼稚園以下的孩童,醫護團隊進駐,隨時掌握確診者的身體狀況。

圖/TVBS

 
台北慈濟醫護團隊vs.9歲男童:「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一群醫護人員,圍在電腦螢幕前拍手唱歌,因為一名住在集中檢疫中心的確診男童,剛好生日,大家準備小驚喜送給他。

9歲男童vs.台北慈濟醫護團隊:「希望全家,都可以平平安安的回家,很快都會過去,那祝全家都平安,順利回家。」

 
圖/TVBS

收到生日蛋糕,還有平常照顧自己的醫護人員祝賀,男童靦腆的許下願望,希望全家都能平平安安的健康回家。

新店慈濟醫院副院長鄭敬楓:「其實大家都需要一點點,或是額外的驚喜,讓大家再重新鼓舞士氣,那護理同仁就放下手邊的工作,我們六點鐘一起來,在他(男童)晚餐給他慶生一下。」

圖/TVBS

新店區集中檢疫中心,由台北慈濟醫院團隊進駐,日前得知這名小男童準備過9歲生日,可能無法跟往常一樣慶生,尤其男童一家五人都確診,雖然都住在同個檢疫中心,但心理壓力大,醫護人員精心安排,視訊唱歌,讓男童好開心。

專責新店區的集中檢疫中心,收治200名確診者中,有約30位國小、幼稚園以下的孩童,慈濟醫院也有醫師、營養師每日輪班前往,更有護理人員進駐檢疫中心,隨時掌握患者情況,新北市跨局處合作,拓展了1,308房的新北市集中檢疫中心,提供快篩陽性和確診者入住,附近鄰居還寫上加油打氣字句,醫護人員忙碌中,巧思安排,也溫暖確診者的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雙北醫療緊繃

#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新冠#確診#措施#管制#症狀#醫院#醫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0

0.0836

0.2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