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大城逐步解封 莫迪:18歲以上免費接種、研發鼻噴疫苗


發佈時間:2021/06/08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8 13:18

印度單日確診好不容易從最高峰的40多萬人,降到10萬左右,一些大城市解除封城限制,公車站跟街上的人潮跟車潮明顯增加。而印度政府力拼疫苗施打進度,除了把免費施打年齡開放到18歲以上,總理莫迪還宣布,有藥廠已正在研發鼻噴疫苗,免注射器,最快12月可供貨。

圖/翻攝自timesofindia Twitter

 
孟買這座巴士站,擠滿等車民眾,大家都乖乖戴上口罩,但人潮一下全跑了出來,實在很難維持社交距離。

通勤民眾:「一定會擠的但我們會試著調適,封城開始鬆綁接下來這幾天,人只會變多。」

印度疫情好轉中,單日新增確診從最高峰的破40萬,降到10萬,創下兩個月來新低,讓政府鬆一口氣,許多城市的大眾交通工具開始恢復運行之前,非必要不能營業的商店,也終於可以開門做生意。

 
商店街業者:「重新開門營業後,就要看客人的反應如何了。」

印度政府被四、五月的那一波確診潮嚇到,現在力拚打疫苗,總理莫迪甚至把免費打疫苗的年齡往下降到18歲。

印度目前施打的疫苗一種是印度血清研究所生產的的AZ,一種是印度藥商研發的Covaxin,莫迪在電視演說上則透露,還有一間公司在研發鼻噴疫苗。

印度總理莫迪:「鼻噴疫苗在國內也在進行研究,它不會透過注射器,而是直接噴在鼻子。」

研發鼻噴疫苗的業者,與Covaxin疫苗製造商為同一間,不透過打針而是直接將藥劑從鼻腔注入,目前該疫苗已進入臨床試驗,順利的話,12月可開始供貨。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新冠肺炎#疫情#疫苗#疾管署#新冠#確診#措施#管制#症狀#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1014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