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冠專責病房遇雨竟漏水 榮總:防水工程施作中


發佈時間:2021/06/08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8 14:28

台中榮總為了支援雙北醫療,日前趕工將病房改裝成新冠膀炎專責病房,但沒想到日前連日大雨,專責病房竟然出現漏水狀況,對此榮總解釋,這棟大樓有30年歷史,屋頂防水出現狀況,早在5月份就開始進行防水工程,預計七月完工,但施工還沒完成,就遇上大雨,因此才會有病房漏水情形,但漏水病房沒有收治病患,因此不受影響。

圖/TVBS

 
為了紓解雙北醫療壓力,協助北病南送,台中榮總日前,加緊趕工,將第一醫療大樓10樓,病房改裝成新冠肺炎專責病房,一共106床

台中榮總副院長傅雲慶(2021.6.1):「三天之內就建置了專責加護病房20張床,然後設置了專責的急性病房86張床。」

圖/TVBS

進出病房,除了要先著裝,還得先經過緩衝區消毒,負壓病房內的抽風設備也都全部設置完成。
 

台中榮總副院長傅雲慶(2021.6.1):「那個負壓的抽風設備,我們是緊急從台北調這些材料過來,那這一般的工期大概要兩個禮拜,我們是在三天之內就完工。」

圖/TVBS

只是有民眾投訴,專責病房還沒收治病患,日前連日大雨,不但病房內漏水,地板嚴重積水,就連走廊也得拿水桶接水,害得醫護人員忙成一團。

對此台中榮總表示,漏水的第一醫療大樓,已經有30年歷史,五月開始就在進行頂樓防水工程,原訂七月完工,中途卻因為遇上大雨才會造成漏水,但漏水病房,目前沒有收治病患,因此不受影響,而防水工程在雨停後也將趕工完成,絕不會讓病患受到影響。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北醫療緊繃

#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新冠#措施#管制#症狀#雙北#醫護#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0

0.1642

0.3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