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花大手筆請客!揪藝人們「疫」起線上吃個飯

記者 李綺雯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8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8 13:16

疫情期間,非必要不出門,藝人黃子佼發起「疫起遠距離一起吃個飯」活動,請30多位演藝圈好友線上點餐,由他買單,希望在疫情期間帶給好友們溫暖,也支持餐飲業者,一起度過疫情難關。

圖/翻攝自mickey1972330 Instagram

 
藝人孟耿如vs.黃子佼:「嗨大家好,我們今天要上課了,妳用大的好了,妳手比較巧。」

疫情期間宅在家,孟耿如和黃子佼挑戰DIY工藝品,黃子佼為了鼓勵大家不出門,發起「疫起遠距離一起吃個飯」活動,請30多位演藝圈好友吃飯,再由他付錢買單,希望在疫情期間,帶給好友們溫暖。

瑤瑤PO出黃子佼送的美食影片,演藝圈朋友也紛紛在社群軟體,上傳照片發文感謝,梁赫群、潘若迪還有小甜甜。

 
黃子佼表示防疫期間,想跟朋友們一起吃飯真的很難,所以用另類的方式,請他們吃晚餐,讓大家用照片隔空吃飯,期待疫情結束後,真的能面對面吃飯,也希望在非常時期,能幫餐飲業增加一點業績,還有藝人檢場,也送防護衣支持醫護人員。

他在臉書發文寫下,做公益本是為善不欲人知,但每天看到新聞中,第一線醫護人員,長時間照顧患者,防護衣是目前,可以保護他們最重要東西,如及時雨般送上防護衣,希望能給所有辛苦的醫護人員鼓勵,請大家一起為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加油。

藝人李翊君:「別對我說永遠永遠永遠,永遠不是我要的明天。」

而老婆李翊君日前受訪透露,夫婦倆原本5月時,已經預約到疫苗接種,但兩人在商量後又決定放棄,就是想把疫苗先留給第一線醫護人員施打,在疫情期間藝人支持醫護及餐飲業者,就是希望大家能一起度過難關。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疫苗#疾管署#新冠#措施#防疫#管制#症狀#醫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1000

0.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