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端午節返鄉才能服務到你」 禮儀公司幽默網友大讚中肯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8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8 13:51
台南禮儀社反串文。(圖/翻攝自台南佳里元陞生命禮儀公司臉書)
台南禮儀社反串文。(圖/翻攝自台南佳里元陞生命禮儀公司臉書)

疫情仍在峰頭,先是傳出雙鐵端午連假返鄉車票幾乎銷售一空,後來才有退票潮,甚至連總統蔡英文都呼籲「宅在家」別亂跑,以免造成疫情擴散,而台南一間生命禮儀公司,也發揮創意,他們在臉書上發了一篇「反串規勸文」,要民眾趁端午佳節趕緊返鄉,這樣才有機會「服務到你」,幽默的用詞讓網友笑翻也引發熱議。
 

端午節將至雙鐵返鄉車票仍大賣。(圖/TVBS)

 
新冠病毒確診人數還不斷在攀升,死亡人數日前更創下新高,但週末就是端午連假,許多在外工作的民眾想藉此返家,台鐵、高鐵返鄉車票更是幾乎被掃空,擔心成為人口流動造成防疫破口,網路上也紛紛發起退票暫緩返家的行動,台南一間禮儀公司6日也在自己的臉書粉專上貼出「返鄉反串文」,文中寫到「我可以抗議政府阻止大家返鄉就是阻礙殯葬業的發展嗎?」更呼籲大眾趕快返鄉「這樣才有機會服務到您」。

業者林閔勳。(圖/TVBS)

貼文一出也引來大批網友轉發、留言,紛紛表示「我以為這種應該草蓆包一包就好,連孝男孝女都不用XD」、「今年返鄉明年捻香」、「返鄉就是支持殯葬業!」;發文的業者林閔勳也表示,一般好好的規勸大眾並不會特別在意,因此改用另類的方式,才會發這樣的反串文,希望盡點社會責任,減少醫護人員的辛勞。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新冠#確診#措施#防疫#管制#症狀#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741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