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染疫 台中泰安國小學生「穿雨衣」排隊等快篩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5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5 14:32

台中泰安國小爆出幼兒園女廚工確診,學校緊急召回全校師生快篩,有家長是計程車司機,說自己本身就是高風險,現在更擔心孩子狀況,還有家長沒有防護衣,讓孩子穿雨衣在大太陽下排隊等採檢。

圖/TVBS

 
泰安國小學生家長:「大家都會緊張,尤其現在疫情這麼嚴重。」

台中泰安國小家長,被校方通知要把孩子帶回學校快篩。

泰安國小學生家長:「當然會緊張啊,怎麼可能不怕,我跑計程車就高風險了。」

 
家長怕孩子染疫,3個小孩除了戴口罩墨鏡還穿雨衣依序下車等採檢,又怕孩子中暑。

家長拿板子,一邊搧風一邊等醫生,泰安國小附設幼兒園女廚工確診,24、25日學校召回全校師生快篩,同時成立前進指揮所防堵新傳染鏈。

圖/TVBS

泰安國小學生家長:「只要(快篩結果)都沒事,回去自主管理14天,如果有問題(快篩陽性),就要去醫院了。」

爸爸是小黃司機,兩個孩子一個小五一個小一,兄弟倆手拿健保卡排隊等快篩。

泰安國小一個年級兩個班,12個班總共195位學生附設幼兒園54個孩子,全校近50位老師,目前統計是2個學生快篩陽性等PCR結果。

圖/TVBS

記者許祐祥:「台中西屯區泰安國小的校門口,那25日一早學校是緊急把師生,召回來學校做快篩在我背後可以清楚看到,帳棚下已經有學生正在排隊等待。」

 
泰安國小學生家長:「大概半個多小時,有緊張啊//台中,我們是塞鼻孔(子)會啊會痛,他們會有點稍微的不舒服,(都驗完了嘛)驗完了,(陰性嘛?)是陰性,(兩個孩子都是陰性?)對對對。」

採檢出爐陰性,孩子跟家長都鬆一口氣,實際防疫措施跟快篩陽性結果要等CDC跟台中市府宣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國三級警戒

#泰安國小#新冠肺炎#採檢#確診#快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08

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