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雲林父「萬華得意春茶室唱歌」 回家傳給兒

攝影 蔡松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4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4 14:41

雲林一對父子染疫確診,疫調後發現,爸爸5/8和朋友到萬華得意春茶室唱歌,疑似將病毒帶回來,22歲兒子也因此確診,而且兒子被隔離前,還曾經和朋友相約打麻將,整整六個小時,都沒有戴口罩;基隆也有一名確診者,連續26天搭台鐵區間車,到萬華得意春茶室消費。

圖/TVBS

 
雲林西螺,大牛埔公園設置快篩站,不少民眾排隊採檢,因為一對父子染疫,爸爸和兒子足跡也相當廣,疫調後發現,爸爸和朋友曾經去過萬華德意春茶室唱歌,疑似因此傳染給兒子。

西螺寶雅公正店,黃昏市場都有確診足跡入侵,當下進行消毒,縣府23日晚間也更新足跡,增加消毒地點。

圖/TVBS(非當事人)

這位爸爸案3868,是在5/8前往萬華「得意春茶室」5/20衛生所人員訪視,22歲兒子也被安排到醫院採檢,父子倆分別在21、22日確診。
 

只是在衛生所人員上門前,兒子在5/16跑去跟朋友打麻將,從凌晨12點打到早上6點,整整六小時,過程中都沒戴口罩。

雲林縣長張麗善:「甚至他大概都沒有做好防護的設備,大部分都在西螺果菜市場(工作),甚至他大概都沒有做好防護的設備。」

圖/TVBS

雲林縣府補充,初步針對密切接觸的19人,採檢後是陰性,不過爸爸去一趟萬華德意春茶室唱歌,結果確診把病毒帶回家,基隆也有確診者,也是到萬華得意春染疫。

基隆一名案2747確診者,疫調後發現,他連續26天搭台鐵區間車,從基隆八堵往返台北萬華,就是跑到得意春茶室消費,一個月只有4天沒去,幾乎天天報到,同車的人還有接觸人數難以想像。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社區感染

#確診#染疫#醫院#足跡#採檢#快篩#口罩#新冠肺炎#得意春茶室#萬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1

0.1105

0.2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