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宜蘭第2起群聚! 金樽餐廳「5/10喜宴」已9人確診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4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4 14:50

在銀河百家樂遊藝場後,宜蘭又爆發群聚感染!宜蘭衛生局昨天(5/23)公布的新增確診個案中,其中有4人參加了5/10在金樽餐廳的喜宴,在餐廳內已經累計9人確診,衛生局掌握名單,緊急疫調後,匡列賓客跟餐廳員工共97人,另外還有外縣市賓客9人,一共匡列了106人,但這麼多人聚集在宴會廳,在短時間內很難完成所有疫調,因此感染源目前還在調查當中。

圖/TVBS

 
拉下鐵門暫停營業,宜蘭金樽餐廳,爆發群聚感染,衛生局23日,公布的新增確診個案中,其中有4人就是參加了5/10的喜宴,餐廳內已經累計9人確診。

新公布的確診名單中,案3929跟案3930是祖孫關係,案4267跟案4268是夫妻,案2742確診女子,則是在4天前,疫調出也曾經參加宴會,在外縣市也有3人確診,在這9人裡面有7人同桌。

在衛生局緊急疫調後,匡列賓客44人、餐廳員工53人,另外還有外縣市賓客9人,其中台北1人、新北5人、台中3人,一共匡列了106人。

 
圖/TVBS

宜蘭衛生局長徐迺維:「有個喜宴,那我們拿到名單以後發現,是外縣市來的人,發現是外縣市來的人,有確診的現象。」

幸好衛生局立刻掌握名單,才能即時進行匡列,但這麼多人聚集在宴會廳,恐怕在短時間內,很難完成所有疫調,因此感染源,目前還在調查當中。

宜蘭衛生局長徐迺維:「所以感染源呢,我是分散到各桌呢,還是以這一桌為主呢,然後回去後感染的,我們還在查證。」

圖/TVBS

但在宜蘭最早的群聚感染,是在銀河百家樂遊藝場,目前疫情才剛稍微穩定下來,餐廳內又爆出群聚,而且參加喜宴,一定會拿下口罩,一邊吃飯一邊聊天,更容易讓疫情擴散。

到餐廳吃一頓飯,已經造成9人確診,因此衛生局也特別強調,如果5/10曾經參加喜宴,身體有不舒服的狀況,都要自主健康監測別到處亂跑。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社區感染

#確診#感染#群聚感染#新冠肺炎#喜宴#金樽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4

0.0849

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