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疫一度不同調 高雄公廁遭誤封 養工處急撤封鎖線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3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3 11:52
高雄市公園公廁一度遭養工處拉封鎖。(圖/TVBS)
高雄市公園公廁一度遭養工處拉封鎖。(圖/TVBS)

高雄市本土疫情近期持續擴大匡列採檢,高雄市政府日前加強公園防疫,將公  園遊樂設施和籃球框全部「封印」以外,又因左營區的串門子海鮮燒烤店因為共用廁所造成餐廳群聚,高雄市長陳其邁日前在防疫會議後記者會被問到是否將全面關閉公廁,陳其邁表示,目前下令各局處轄管的公共廁所加派人力加強消毒,不會關閉公廁;不過昨(23)日開始,高雄市有部分公園公廁陸續拉上封鎖線,養工處表示,因市長指示公園設施停止,已關閉全市137座公廁。
 

兒童遊樂器材暫停使用。(圖/TVBS)

 
全國進入三級警戒,高雄市府為了加強防疫將公園內的遊樂器材、籃球框等設施都用封鎖線「封印」貼上暫停使用的告示外,就連公廁也都圍上封鎖線禁止民眾使用,但日前高雄市長陳其邁才強調不會下令關閉公廁,僅會對公廁加強清消,養工處卻回應是市長下令關閉公廁。對此,工務局得知後回應,並未下令關閉公廁,僅要求對環境加清潔消毒,已經要求養工處趕緊拆下封鎖線讓民眾使用。
 
市府強調僅會加強清消,已將誤封的公廁解封。(圖/TVBS)

高雄市府回應,目前僅對部分觀光區域的公廁實施暫停使用的措施,昨日下午開始,公園的公廁也陸續撤掉封鎖線供民眾使用,也將持續實施消毒;高雄市工務局長蘇志勳表示,現在疫情嚴峻,請避免不必要外出、做好居家防疫,以降低染疫機率,如需到公園請配合佩戴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請市民朋友體諒疫情嚴峻共體時艱,與市府聯合抗疫,期待早日恢復健康安全的生活。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社區感染

#新冠肺炎#疫情#防疫#症狀#新冠#疾管署#措施#染疫#採檢#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816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