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甩防疫!大社卡拉OK三級警戒偷營業 遭市府斷水斷電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3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3 14:25
市府今早到場斷水電。(圖/TVBS)
市府今早到場斷水電。(圖/TVBS)

全台疫情三級警戒持續中,日前高雄市長陳其邁更下令八大行業若抓到偷偷營業,除了開罰也會對店家斷水斷電,祭出鐵腕政策後仍有店家鋌而走險;高雄市仁武分局昨(22)日晚間7點多,在大社區巡邏時,發現一間卡拉OK店女老闆見到員警慌張地關閉店內的電燈,員警上前盤查果然在店內發現3位男客人在裡歡唱,警方進行蒐證開單後通報衛生局,該店家也遭建管處人員斷水斷電。
 

警方當場通報並開罰。(圖/TVBS)

 
高雄市大社區青雲宮旁的這間卡拉OK店昨日晚上偷偷營業,不巧碰上仁武分局的員警進行巡邏防疫稽查,邱姓女業者見到員警慌慌張張跑回店內關燈,警方隨後進到店內,發現黃姓、盧姓和卓姓3男在店內消費,明顯已違反防疫規定,立即通報衛生局及工務局進行裁罰和斷水斷電。
 
警方呼籲店家勿以身試法。(圖/TVBS)

今(23)日上午9點半警察局長黃明昭和仁武分局長蔡文峰,及經發局、公務局、衛生局、自來水公司及台電等多個單位至現地勘查現場狀況,並於當場實施斷水斷電,以宣示政府執行防疫措施的決心,期能提供市民健康、安全、安心的生活環境。警方呼籲,希望在疫情嚴峻時期,全民共體時艱,共同遵守防疫措施,店家勿以身試法,若發現違反防疫規定,將交由相關單位裁罰。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防疫#管制#症狀#新冠#疾管署#措施#三級警戒#台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0944

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