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們國家沒疫情!進通訊行不戴口罩 婦咆哮「不會被傳染」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1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1 21:05

台北市文山區一名婦人,20日晚上,到連鎖通訊行辦理相關業務,卻因為口罩掛在耳上,遭員工勸導,甚至還不配合登記實名制,婦人惱羞成怒,用電動輪椅擋住通訊行出入口,還大聲咆哮,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沒想到她竟繼續鬧,甚至還和員警說,沒有疫情、我不戴口罩。

圖/翻攝自靠杯不戴口罩FB

 
鬧事陳姓女子vs.員警:「小姐,口罩戴起來。」

大聲嚷嚷就算了,連口罩都不戴,警方勸導、反被罵。

鬧事陳姓女子vs.員警:「你這樣很不尊重我喔,你現在已經造成公眾人物的危險了,什麼叫公眾危險,妳知道傳染病防治法,妳在室外就是要,我知道,妳有三千萬可以被罰嗎,你不要跟我講幾千萬,戴起來先戴起來再跟我講。」

 
強調自己,不會造成公眾危險,口罩硬要拿在手上,也不戴上,甚至還當起指揮官,說台灣現在很安全。

圖/翻攝自靠杯不戴口罩FB

鬧事陳姓女子vs.員警:「我不管你們怎麼說,但是我自己知道,我的國家是沒有疫情的,我現在做給你看,沒有疫情,就是我不戴口罩,我不會被傳染到。」

路過民眾撞見這一幕,紛紛繞道、避而遠之,畢竟沒戴口罩、就有飛沫傳播風險,員警叫來支援警力,團團將她包圍,避免婦人做出其他危險舉動。

鬧事陳姓女子vs.員警:「我現在依據傳染病防治法,妳沒有戴口罩,經警方勸導不聽,警方會函請衛生局開罰給妳罰單。」

圖/TVBS

柔性勸導沒用,只好用罰單制裁,但這名婦人,足足在這店外,鬧了十多分鐘,只因為要辦電信業務。

20日晚上六點多,陳姓婦人開著電動輪椅,到北市文山區這間連鎖通訊行,因為現在進入店內,都需要配戴口罩、消毒,並登記姓名電話,但婦人,口罩掛在耳邊、並未配戴完全,員工勸導不聽,還企圖用輪椅擋住大門出入口,警方前往勸導,她卻依然故我,甚至還在離開前,丟下這句。

 
鬧事陳姓女子vs.員警:「現在我告訴警察,我不認為我們中華民國有疫情,我才戴口罩,他強迫我戴。」

既然認為台灣沒有疫情,那麼每天新聞在報導的,都是假訊息嗎?妳自己不怕,大家都很怕!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管制#症狀#新冠#疾管署#措施#民眾#台灣#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71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