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戴口罩還自拍!阿里山二延平涼亭泡茶6人自轉監視器

攝影 紀建亨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0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0 19:41

全台忙防疫,民眾都把口罩戴好戴滿,阿里山風景管理處設在二延平平台的觀景監視器,卻拍下6位民19日深夜,竟然在涼亭裡泡茶聊天,看夜景,沒有戴口罩,還把監視器180度扭轉拿來自拍,真的有夠誇張!就怕涼亭成為防疫破口,嘉義市、高雄市紛紛封鎖涼亭!

圖/阿管處提供

 
深夜10點多的二延平步道頂端涼亭,原本向外拍攝的即時影像鏡頭,突然180度轉向涼亭裡,只見5、6名男女晃動,有人坐在背對鏡頭在泡茶,有人衝著鏡頭講電話,還有人在鏡頭前晃來晃去,而且居然都沒有戴上口罩!

阿管處副處長陳榮欽:「6位都沒有戴上口罩,所以由嘉義縣政府來開罰。」

圖/阿管處提供

阿管處決定請警方以車追人開罰,未戴口罩之外,毀壞觀景監視器,將請廠商鑑價後求償;此外發展觀光條例規定,禁止炊煮、露營、生火,或是搭設露營車等行為,他們大剌剌煮開水泡茶恐怕也觸法,將開罰5千到100萬元。
 

工作人員:「會群聚的地方,我們先把它封閉起來!」

高雄市三民公園,平常都有長輩聚集下棋、聊天、唱歌,有時也會有街友群聚,為了避免疫情散播,養工處上午在涼亭拉起封鎖線,禁止群聚,沒想到封鎖線外,民眾自行拿出椅子,一樣三、五人聚在一起,這口罩有沒有戴好戴滿,員警很緊張!

民眾vs.員警:「我沒口罩,你沒口罩喔?要不然我拿一個給你好嗎?」

圖/TVBS

封鎖涼亭,嘉義市更嚴實,在興嘉公園拉封鎖線之外,工人還忙著加裝「菱格鐵網」,就是不給進去,原本長輩們擺在一旁的桌子、椅子,也全收了起來,沒想到沒有涼亭納涼,民眾外頭圍了一圈,有人坐在小矮牆上聊天,一樣沒把口罩戴好,還有人硬是要找地方吃東西!

嘉義市建設處副處長羅資政:「今天我們用菱型的鐵絲網來加固,也避免我們市民朋友再進入!」

封鎖、勸導、開單,官員與警方嚴陣以待,就是不讓涼亭成為防疫破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社區感染

#疫情#防疫#群聚#口罩#高雄#阿里山#新冠肺炎#涼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3

0.0714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