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國會故意脫口罩自拍! 美共和黨議員遭罰500美金

記者 王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0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0 20:37

美國疫苗施打,又達成新的里程碑,全美已經有超過六成的成年人,已經至少打完一劑,美國CDC日前宣布,完全接種的民眾,可以不用戴口罩,但美國國會規定室內要戴口罩,部分共和黨議員故意脫掉口罩自拍,各自被罰500美金。

圖/翻攝自網路

 
美國共和黨議員,脫下口罩湊在一起自拍,還露出雪白牙齒燦爛笑容,結果其中三人,被各罰500美金。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任何成員如果違反(防疫)規定,就會被處以罰款。」

原來很多議員還沒有完成接種,所以國會內必須強制戴口罩,卻引起共和黨議員不滿,眾議員格林就和與幾名黨友脫口罩自拍合照,還上傳社群媒體。

 
白宮資深疫情顧問斯拉維特:「我們在這場病毒的戰爭上要贏了,還需要大家的幫助來收尾。」

全美60%的成年人,都至少接種了一劑疫苗,美國CDC宣布只要完成接種,在室內室外可以不用戴口罩,紐約也宣布大解放。

紐約市長白思豪:「這是非常重要的一天,證明了疫苗是有效的。」

紐約從19日開始也解除口罩令,不少人脫口罩,打扮到餐廳慶祝,口紅銷量過去一個月還暴增,比去年同期上升了80%,只是還是有民眾心驚驚。

民眾:「我還是會盡量戴口罩,因為很混亂,你要怎麼知道,誰有接種,誰沒有。」

美國防疫專家佛奇:「我並沒有說未接種疫苗的人,應該扔掉口罩,我是說還沒接種的人,應該繼續戴口罩,而且應該去接種。」

佛奇跳出來說,大家不要誤解CDC規定,在公共場所還是得戴口罩以策安全。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疫情#防疫#病毒#口罩#疫苗#美國#戴口罩#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3

0.1811

0.3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