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郵局版獅子王萬華續攤確診 同行3人得自費篩檢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8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8 16:01
中華郵政公司今日收到消息確定有一名內勤員工確診新冠肺炎。(圖/TVBS)
中華郵政公司今日收到消息確定有一名內勤員工確診新冠肺炎。(圖/TVBS)

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日前中華郵政公司一名員工去過萬華確診新冠肺炎,今(18)日收到通知,確認有總公司內勤員工快篩陽性確診,同時也是工會幹部,經確認足跡該員工曾在10日參加郵局公會全國表揚大會後,曾4人結伴同行到萬華阿公店續攤,該員13日出現症狀,15日快篩呈現陽性。

中華郵政重大事故通報。(圖/TVBS)

 
據悉,確診的總公司內勤員工,他在公司活動很多,接觸範圍和對象也很廣,很擔心是否會有其他案例發生,更直言「他的足跡就像獅子會會長,跟一般獅子會會員很不同」,其他人也希望跟他有接觸過的同仁要緊急匡列,不要讓他們來公司上班。

目前掌握到,這幾名員工都是內勤職務,不會接觸民眾,除了該名確診員工,其他3人也將安排快篩,但目前尚未排到,先進行字主將康管理、避免接觸上班員工。

對於這起個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日指出,研判該名確診個案應是晚宴後到萬華續攤活動時染疫,致於宴會當和幾位部長接觸時間,應還不是在接觸病毒時間,但這就不會列入公費篩檢內,因為不算有接觸史。

 
該名員工疑似是在參加工會活動後去萬華續攤接觸確診的。(圖/TVBS)

陳時中提到,前陣子遇到民眾找他拍到,對方都會要求他拿下口罩,「笑一個,看得到笑容」,但現在情勢不同了,口罩戴牢對人才有禮貌,照相也不要拿下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社區感染

#新冠肺炎#郵局#內勤#確診#中華郵政#阿公店#萬華#陳時中#消毒#獅子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8

0.1256

0.2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