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淡水幼兒園貼公告 外聘美術老師確診急消毒停課


發佈時間:2021/05/18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8 13:54

新北市淡水一間幼兒園,發出公告,外聘的美術老師確診!校方16日接獲通知,外聘老師確診,連夜一一通知學生家長,17日全面停課,並進行消毒,有住戶看到消毒後才曉得,不過上周萬華也有一名幼兒園外聘美術老師確診,目前新北市教育局還再比對釐清,是否為同一人。

圖/TVBS

 
鐵門拉下一半,一名幼兒園員工返回辦公室,但問到網路公告。

幼兒園員工:「這個我們沒辦法透露消息。」

低調表示不能透露,畢竟疫情嚴重,誰也不敢大意。

 
圖/TVBS

記者葉怡君:「幼稚園緊急在官網上貼出公告,並進行全面的消毒,連周遭的住戶都曉得。」

鄰居:「知道有消毒而已,晚上七八點左右,是幼稚園先貼公告然後配合消毒這樣。」

鄰居:「住在二樓啊,有車在還拖地,地板濕濕這樣,然後我出來看。」

圖/TVBS

有鄰居前一晚發現,自家一樓的幼兒園,整個消毒過,仔細看看公告,難免有點緊張。新北市淡水這間幼兒園附有語文文理補習班,內容寫下,5月16日接到外聘美術老師來電,告知確診的訊息,園方馬上逐一通知家長,趕在雙北宣布停課前,就已經確認5月17日全面停課,消息傳出,家長紛紛在底下留言、加油打氣,而依照公告,幼兒園會配合市府政策,停課到5月28日才恢復。

日前台北市光仁小學暨附設幼兒園也公告,幼兒園課後美術老師確診,全校小學和幼兒園都停課、停班兩周,面對疫情嚴峻,目前新北教育局還在調查中,無法確認兩校的外聘美術老師,是否為同一位,但疫情嚴峻,大家都很謹慎。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社區感染

#新冠肺炎#疫情#確診#雙北#停課#消毒#萬華#幼兒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0722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