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級警戒父母堅持要出門 丹妮婊姊崩潰:典獄長計畫開跑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7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7 18:22
網紅丹妮婊姊因為這波疫情所有工作都取消,沒想到爸爸竟然還想出門上班。(圖/翻攝丹妮婊姊臉書粉絲專頁)
網紅丹妮婊姊因為這波疫情所有工作都取消,沒想到爸爸竟然還想出門上班。(圖/翻攝丹妮婊姊臉書粉絲專頁)

本土疫情升溫,雙北每日確診數都在飆升,各界也都呼籲民眾沒必要就待在家裡不要出門,不過有時候就是有人聽不聽勸,丹妮婊姊今(17)日就在臉書上崩潰發文,說昨日晚上才恐嚇爸爸不要去上沒有薪水的班,今日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都還沒開完記者會,媽媽竟然偷偷跑出門,讓她仰天長嘯「我是失職的典獄長!」

網路紅人丹妮婊姊在臉書上PO文說,「昨天晚上我爸光仲說,明天(也就是今天週一)要去公司上班。但是我爸是一個那種可以不去公司的年紀你懂,就公司也沒人會管的那種年紀。」而且爸爸還是專做國外團的旅行社,讓她氣得咆哮:「我工作全部都因為防疫都先取消了拍攝,損失慘重,你到底有什麼事情要去公司?你這趟去賺多少錢?不是0元嗎?誰出團!」

 

婊姊崩潰發文表示,都已經盡力攔阻爸爸出門,沒想到媽媽還偷偷跑出去。(圖/翻攝丹妮婊姊臉書粉絲專頁)

她自暴自棄的說「你這麼愛上班,好那我也都出門拍攝,我們比看誰先死!我先死你也不要太難過,我喪禮要最便宜的,骨灰灑大海就好不用塔位浪費錢!」就怕爸爸還是堅持去上班,婊姊還特地一早7點就站在門口站崗。

結果下午就守不住,「下午我就在忙一些事情,我媽楊秋女不見,飛奔跑去車庫看摩托車消失,我被越獄!我就失職的典獄長!」讓丹尼婊姊整個崩潰,呼籲粉絲集思廣益,擬訂一個策略讓老人聽話,也跟大家說「我們典獄長計畫開跑!」希望不要讓家人成為防疫破口。

 
她的PO文一出,引發眾多粉絲共鳴。(圖/翻攝丹妮婊姊臉書粉絲專頁)

PO文一出引發眾多網友回響,「我懂 +1,我媽也是這樣」、「我爸今天早上跑去碧潭釣魚,我無言以對」、「請問在重災區先生下午跑去剪頭髮,是不是直接考慮離婚」、「我爸爸硬要來台北送貨!到底!」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陳時中#丹妮婊姊#外出#封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0903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