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華茶藝館再增3例! 172間全面消毒、暫停營業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3 2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3 22:22

台北萬華再新增三例確診個案,茶藝館暫停營業全面消毒!茶藝館女員工連續傳出確診,一度擔心找不到感染源,但根據疾管署公布的最新資料,獅子會前會長,案1203就曾在5月4日,到茶藝館消費過,因此目前三水街總共172間茶藝館全部消毒,並且暫停營業三天。

圖/TVBS

 
環保局再次前往萬華三水街消毒,包含已確診個案的工作地點,也請店家配合開門。

記者葉怡君:「萬華地區兩天之內就有五名確診個案,除了第一天的店家之外,今天(13日)也再增加了,三個曾經去過的足跡,那為了避免有些人不知道,疾管署今天(13日)以三水街為中心點,向東西南北來進行匡列,並且發送簡訊提醒來過的人。」

兩天之內就有五人確診,再加上茶藝館的經營模式,容易會有防疫漏洞,要不是案1221陸籍女子為了返回大陸,到仁愛醫院檢測,恐怕沒這麼快發現,因為獅子會前會長以及接觸者,沒有完整交代行蹤,一度讓茶藝館確診的感染源找不到。

 
圖/TVBS

萬華飲酒店協會總幹事潘炳榮:「這兩家它跟它對面鴻達,一家在鴻達隔壁叫美金,對面那家叫珠海,所以那邊的小姐共同跑來跑去,所以說也會有這種傳播出去,那這個影響不是只有我們這個小區塊,外面的夜市、商圈全部都影響。」

沒有實名制,有店家也沒強制規定戴口罩,其他茶藝館員工透露,甚至同事會沿路找客人,顧客進進出出,誰曾來過,大家可能都沒印象,萬華172間茶藝館暫停營業,全面消毒,原先只有兩名女子確診,13日再多三人,疾管署追查感染源,交叉比對後發現,獅子會前會長案1203,在4日曾經到萬華茶藝館消費,因此目前以三水街為中心向外擴大範圍,只要4/15到5/12日曾前往過的,都會收到簡訊。

圖/TVBS非當事人

其他茶藝館業者:「昨天就不能營業了啊,小姐她就自己回去了啊,都會怕啊,賺得到花不到怎麼辦。」

有確診個案傳出,警方查扣四間茶藝館的監視器,其中部分保有十天內的畫面,經過確認人員後,會立即向疾管署回報,確認匡列範圍,但疫情嚴重,茶藝館員工也無奈,碰上有人確診,生意都沒得做,之前更未實施實名制,就怕有消費者成為漏網之魚找不到。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冠社區感染

#新冠肺炎#疫情#防疫#確診#疾管署#管制#口罩#消毒#症狀#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30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