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華阿公店2女確診 北市府認:疫調困難


發佈時間:2021/05/12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2 19:02
有確診者工作地點在萬華區茶藝館,環保局人員展開大消毒。(圖/中央社)
有確診者工作地點在萬華區茶藝館,環保局人員展開大消毒。(圖/中央社)

指揮中心今天宣布北市萬華區有2名茶室員工確診武漢肺炎,源頭不明,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萬華區已全區消毒,因確診者工作行業關係,疫調上有困難,還需要一點時間。

環保局人員展開萬華大消毒。(圖/中央社)

 
台北市今天舉行防疫記者會,黃珊珊表示,接到指揮中心通報有確診個案後,已啟動萬華區全區消毒,因確診者工作行業的關係,在疫調上碰到困難,衛生局正努力追蹤接觸者,並調動其他科室同仁協助,包含運用監視系統,還需要一點時間。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宣布關閉KTV等八大特殊娛樂業及網咖、電子遊戲場等場所;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今天已先公布北市準第3階段初步的防疫措施,每天會視疫情狀況與需要去調整,不會一下子全部禁止。

黃珊珊補充,確診者所在的特種行業部分,今天發生後已開始加強管制,其實這幾天大概都不太會有人去這些場所了。

 
(圖/中央社)

至於是否考慮封城,柯文哲說,該封城就封城,還沒到該封城時就不需要封,北市府都已做好準備,不用在這個階段增加市民恐慌,封城要出動軍隊管制,所以不要亂來。

指揮中心今天宣布新增16例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本土病例,其中案1220為60多歲女性,在萬華區三水街「鴻達茶藝館」工作,初步掌握接觸者30人。

指揮中心表示,案1221為50多歲女性,在萬華區西園路一段「楓香清茶館」工作,初步掌握接觸者12人。(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社區感染

#新冠肺炎#疫情#防疫#確診#指揮中心#本土#消毒#萬華#茶室#疾管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791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