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婚宴驚見「10大咖」齊聚坐鎮 網嚇:敬3杯都不夠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8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8 21:20
神秘嘉賓桌坐了10尊超大咖賓客。(圖/翻攝自中二小喇叭臉書)
神秘嘉賓桌坐了10尊超大咖賓客。(圖/翻攝自中二小喇叭臉書)

結婚是人生大喜之事,舉辦婚宴時不僅要邀請親朋好友來沾沾喜氣,竟有人連「超大咖神秘嘉賓」都請來加持了!立委陳柏惟團隊主任陳建良今(8)日在台中某場婚宴跑行程,敬酒時遇到一桌賓客十分特別,來歷也相當驚人,照片曝光後更讓網友驚呼「這桌輩分太大,敬3杯都不夠!」

新人舉辦婚宴時不僅會邀請親朋好友,有的連神明都請來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陳建良在臉書專頁「中二小喇叭」發文表示,今日到某場婚宴跑行程時,原本正在逐桌敬酒,卻突然看見前方有一桌為「神秘嘉賓桌」,而圍著此桌的正是「10尊佛像」,照片中可見10尊神明坐在由金紙墊高的椅子上,場面霸氣又壯觀,在溫馨的婚禮現場增添一絲神聖氣息。

照片曝光後迅速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驚呼「這桌輩分太大了,3杯不夠吧」、「這桌飯後甜點可能要上蟠桃了」、「這桌是天庭員工聚餐嗎」、「唯一一桌需要跪著敬酒的」、「一整桌都是大咖,不知如何上菜」、「真正的女神下午茶」、「以後也好想請這些大咖喔」。

去年11月屏東也有一場婚宴請來神明。(圖/網友伍洋授權提供)

其實去(2020)年11月間屏東也有一場婚宴請來神明加持,有參加婚宴的民眾看見「神明席」就震驚喊道「隔壁長官桌好壯觀!」當時就有內行人分享,許多地方結婚都有安排神明席位的習俗,通常是為了感謝神明保佑或湊成姻緣,且還會照常上菜,新人也會向神明敬酒,結束後再將神明請回去。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中#婚宴#婚禮#神明#敬酒#賓客#神像#佛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752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