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魯閣號事件「生意慘掉5成」東大門夜市五一連假人潮回流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2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2 13:57

408車次太魯閣號事件,也影響到東部觀光,當時遇上連假,事故地點一直到上個月19日才通車,加上民眾心情受影響,花蓮東大門夜市,當週人潮少了一半以上,這回趁著五一連假,遊客回流,每一攤平均都要等上半小時,店家也很有感,做足準備,增加備料應戰。

圖/TVBS

 
夜市裡頭,人排得好長好長。

排隊人潮,都已經超過紅龍之外,遊客們擠得水洩不通,站在夜市中央,根本看不到人潮盡頭。

遊客:「今天很多(人),因為我們平常都是禮拜天來比較多,今天禮拜六超多人,(排隊)大概最少也要超過20分鐘以上。」

 
圖/TVBS

甚至有台北的遊客,為了吃烤魚,特地來到花蓮東大門夜市,每個攤位,平均都得等上半小時的時間。

只是前陣子,太魯閣號事件,事故地點2個多禮拜無法通車,又剛好遇上連假。

大家當時心情也受到不少影響,連帶影響到東部觀光,當週人潮掉了5成以上,這回趁著51連假,遊客回流店家也很有感。

海鮮燒烤老闆杜詩梅:「我覺得這週連假,其實客人都有回來,觀光客有回流了,也感覺到花蓮路上,觀光客變多了。」

圖/TVBS

東大門夜市榮譽主委林文松:「(太魯閣號事件)人潮大概掉了3、4成左右,人潮明顯回升像我們店家備料,今天大概比平日多兩倍左右。」

短時間內,突然多了這麼多遊客,但仔細看,雖然大部分的人,都有戴上口罩,還是有少數人是沒有戴的。

 
前陣子疫情趨緩時,大家似乎都慢慢鬆懈下來,或許就是這樣的心態,才讓疫情再次爆發。

儘管店家為了防疫,做了許多準備,但遊客們別因為放連假就掉以輕心,進到人多的空間,還是得戴上口罩,才能制止疫情擴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太魯閣#通車#花蓮#夜市#遊客#回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784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