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討聘金、黃金還不夠 50K男恐付百萬娶妻:賣女兒?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6 2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6 23:14
許多人憧憬婚姻生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憧憬婚姻生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談戀愛是2個人的事,結婚變成2家人的事。一名準新郎表示,最近在規劃結婚一事,然而女方提出的條件令他很不能接受,質疑岳父岳母「這是在賣女兒嗎? 」

原PO恐須承擔百萬費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名男網友日前投稿FB粉絲專頁「靠北婚姻2.0」表示,今年29歲的他,月薪5萬左右,有房有車,新房子約60坪,每個月房貸為3萬元,近期與女友在規劃結婚事宜,孰料女方家人要求「小聘36萬、黃金5兩,喜宴、婚攝、婚秘,有關婚禮費用應男方全包。」

原PO更不能接受的是,因與女友住在不同縣市,岳家甚至要求,男方必須包遊覽車載送女方親友,婚宴上也不准向女方親友收紅包,各種要求都令原PO十分不解,「我就想問,這是在賣女兒嗎? 這要求合理嗎?」

原PO相當無奈。(圖/翻攝自靠北婚姻2.0 Facebook)

此文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普遍網友認為女方家人提出的條件相當不合理,畢竟結婚是2家人的事情,實在沒理由要求其中一方負擔全部金額,「男人也是人,為什麼女人要覺得什麼都要男人『負擔』!很多事情不是『理所當然』」、「您覺得合理就合理,您覺得不合理就不合理,哪裡來的合不合理的問題」、「花下來應該要100多萬,如果無法溝通降到最少就先不要结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情侶#結婚#費用#遊覽車#月薪#聘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690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