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投「魔神仔抓交替」女工被操控奔懸崖 斷片躲死劫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7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7 16:50
女工在南投深山突然被操控,無記憶走到懸崖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工在南投深山突然被操控,無記憶走到懸崖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花蓮日前一名88歲「鳳梨阿嬤」失蹤5天,家屬擔心遭「魔神仔」帶走急放鞭炮,豈料真找到人了。藝人大山就分享真實案例,表明一名女工人在山上時突然被魔神仔「牽走」,甚至無印象地走到懸崖邊,直到旁人狠搧她一巴掌,女工才醒過來。

藝人大山在《新聞挖挖哇》分享舅舅親身經歷,舅舅是一名工頭,當時承包南投山裡一件工程,下班後大家都會在工寮裡吃飯、小酌幾杯,其中一名女工人神情突然變了,隨後起身開始往外走,當下許多工人見狀呼喊,但女工彷彿沒有聽見,頭也不回地離開工寮。

 

藝人大山分享舅舅遇到的親身經歷(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舅舅發覺有異尾隨在女工後面,途中他也不停叫喚對方的名字,甚至拍打肩膀,但女工不回頭一直往前走。大山指出,山裡的路都是彎彎繞繞的,但女工卻呈現直線的方式往前走,最後走到懸崖邊,舅舅趕緊拉住女工並用力打一巴掌,對方才醒過來。

女工心有餘悸地說,她當時完全沒有印象,只知道煮菜時一直聽到有人在叫她的名字,起初她以為是其他工人在呼喊,不料耳邊再次聽見有人超大聲叫她的名字,她接著就沒有印象了,醒來後就在懸崖邊。

 
命理師廖美然認為是抓交替,(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對此,命理師廖美然表示,山精鬼怪因為是精靈,具有知道人類名字的能力,人會散發一個光芒,如果本身運勢較低、元氣較弱,會散發灰暗的光,透露出「可以侵犯」的訊息,山精鬼怪就會選擇這種人來抓交替。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魔神仔#抓交替#鳳梨阿嬤#懸崖#南投#工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0

0.1456

0.3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