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完才負評 「丼飯臭酸、上菜慢」店家怒告

記者 黃瀞瑩 吳姝叡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3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3 23:58

店家面對惡意負評,不再默默被「中傷」決定提告!基隆一間日式料理店,2/27接待一組顧客,沒想到隔天卻發現被留負評,要大家不要去吃,甚至寫丼飯有臭酸味,上菜速度也慢,但業者公布監視器反擊,上菜過程不到10分鐘,也認為當下食材不新鮮怎麼還整碗吃完沒反應,決定提告毀損商譽。

圖/TVBS

 
日式料理店業者江小姐:「一草一木一磚一瓦,我每個東西要開店,是多麼不容易的事情,妳一句話『不要去吃』,就可以抹滅別人心血嗎,真的很錯愕。」

臉書和GOOGLE評論,都被打上負評,老闆娘說到還是很氣,明明用心經營小店生意,懷疑顧客有心詆毀,回家才留言說生魚片不新鮮。

日式料理店業者江小姐:「臭酸是食物腐敗變質,你這樣講客人會覺得,我這個店家是不是有問題,用不新鮮的食材,我賣的是日本料理,賣的只有一個字『鮮』。」

 
日式料理店業者鄭先生:「吃到臭掉食物,妳還能一碗飯把它吃完,妳說我的東西臭掉,我的商品不行,那其他客人呢應該集體中毒了吧,妳不能這樣惡意抹黑。」

圖/TVBS

228連假第一天,這位林姓女顧客預定晚餐,傍晚6點11分,臨時增加人數,老闆娘也幫忙橋桌,還先消毒過。

當天7個人消費2千多元,點了生魚片和丼飯定食,沒想到隔天卻留1顆星負評,說服務很差丼飯很像臭酸,碗聞起來還有清酒味,懷疑沒洗乾淨,還說上菜很慢等快半小時。

日式料理店老闆 鄭先生:「已經烘乾完畢了,這時候就是要放置一下。」

圖/TVBS

特地調出監視器,店家6點22分點餐,不到10分鐘開始上菜,認為顧客惡意扭曲事實。

日式料理店業者鄭先生:「今天假如我沒有監視器勒,妳這樣在網路上呼籲網友,說不要來吃,疫情期間我們這樣窮鄉僻壤,本來就做鄰居生意,妳又呼籲網友不來吃,這樣我的損失算誰的。」

 
決定PO網幫自己澄清,沒想到女顧客認為個資被曝光,對店家提告妨害秘密,業者正面迎戰,也反告毀損商譽,聯繫當事人沒有回應,到底店家疏失還是客人刻意抹黑,只能透過司法釐清事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惡意#消費#個資#食物#負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28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