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吃店「又油又髒」還不裝潢 內行分析關鍵:沒必要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3 2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3 22:50
台灣大街小巷隱藏不少小吃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大街小巷隱藏不少小吃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大街小巷隱藏不少小吃店,只要食物美味、價格實惠、環境不髒亂,基本上生意都不會太差,對此有網友好奇,很多小吃店沒有特別裝潢,只是擺幾張折疊桌、塑膠椅,不解「為什麼不裝潢一下啊?」

這名網友於PTT八卦板以「為什麼很多超好吃小吃店都沒有裝潢?」發文指出,很多路邊攤、小吃店,用餐時間必定大排長龍,不過店內就是幾張折疊桌、塑膠椅,甚至連冷氣都沒有,只開電風扇給客人吹,洗手間又舊又髒,地板遍布大小裂痕,牆壁更是泛黃斑駁。

 

原PO好奇小吃店為何不裝潢。(圖/翻攝自PTT)

原PO發現,這種店多由阿婆經營,兒女在一旁幫忙,雖然店家的餐點美味,1碗麵才3、40元左右,不過店內卻相當髒亂,不懂店家為何不花錢稍微整理,「為什麼這種店都不裝潢一下啊?」

問題拋出後引發討論。(圖/翻攝自PTT)

文章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裝潢前生意就夠好了,實在沒必要多花這筆錢,「裝潢要漲價你要嗎」、「不裝潢一樣有客人,那為什麼要裝潢」、「看你要吃東西還是吃裝潢啊」、「沒必要花錢裝潢生意就很好了」。也有人指出,其實小吃店賺不多,根本沒閒錢裝潢,「成本都在食材上啊」、「其實也沒賺什麼錢,就沒錢裝潢了」、「錢都花在房租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小吃店#食物#美味#生意#裝潢#價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1365

0.2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