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鯉魚刺青做一半! 女傻眼花4萬1竟「拖2年」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2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2 19:49

有民眾控訴花4萬1刺青,結果還沒完成,業者就以疫情或忙碌為由,從討論到現在已經2年,才完成一半,另一位民眾,也花了3000元付了製圖訂金,卻也被拖了1年,要求業者退款,卻吃閉門羹!刺青業者回應,因為擔心疫情,才不敢貿然接客,強調並非不給退,但是製圖費已經付給繪圖師,所以只能退還1/3。

圖/TVBS

 
投訴人小妤:「我原本是要刺類似這樣子的(圖案),結果她把我刺成這樣子(未完成),然後就沒有下文。」

小妤說她前年在臉書上,看到這間刺青店,前後分期花了4萬1,從討論到執行,2年了竟然沒刺完。

投訴人小妤:「只給我一點點的圖案跟顏色,就開始以疫情方式(理由),不讓我繼續弄,她們也不讓我退款。」

 
圖/TVBS

小妤拿出對話紀錄,業者從去年一回說出差,資料不見、又說暫時不營業、很忙碌,多次聯繫經常找不到人,類似狀況的還有她。

我已經等了一年多了,那這樣子我不要了妳退款,老闆娘說沒辦法退,她說退只能退1/3,我說那妳給我錢我去當面退,然後她就消失了。

另一位麥小姐,光一棟房子和氣球的圖,就花了3000元,然而她不滿被拖近1年要求退費,但業者說錢已經付給繪圖師,只能退1000元。

律師:「消費者這邊可以主張解除契約解除契約的話,原則上也要命(業者)一定的期限先履約。」

圖/TVBS

業者回應擔心疫情風險,才不斷延期並非不退款,只是請繪圖師,畫好的圖已經付款只能退還1/3的金額,而且必須當面或提供真實姓名才能退。

紋身職業聯合會秘書長達達:「留一些資料比如說妳匯款資料,或者說溝通的過程確定之後,妳有(寫下)排定的時間,這些都很重要。」

 
紋身工會說暫時沒有耳聞類似的消費糾紛,不過避免爭議,包含像LINE、文字訊息都能,當作雙方契約內容,最好挑選實體門市比較有保障,如果收費太便宜也得注意,免得出現糾紛、求助無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刺青#爭議#糾紛#延期#投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729

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