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像儀抓漏「挖開竟無水管」 屋主控業者草率


發佈時間:2021/03/02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2 20:00

3、40年的老公寓,漏水問題在所難免,但如果漏在鄰居家、或被鄰居影響漏水,非常難處理!有民眾就指控,自己的房子10多年前剛修繕過,當樓下鄰居指控他漏水,他就趕緊找熱顯像儀抓漏公司想要自清,結果業者卻找錯漏水點,房子開挖後根本沒管線,後來換了另一家染色抓漏業者,才發現漏水的是隔壁棟。

圖/TVBS

 
水電師傅把地板鑽開,挖了一個大洞,要找漏水點卻是做白工。

投訴人A小姐:「我們都是照他(抓漏業者)指示我們的一個區域,來做開挖的動作。」

記者:「結果挖了以後,很傻眼?」

 
投訴人A小姐:「沒有水管呀!」

A小姐指控,她請熱顯像儀抓漏業者來找漏水點,對方透過line傳照片,但畫的地方沒水管,擴大區域把廁所內外都挖開,找到管線卻也沒有漏,根本擺烏龍。

圖/TVBS

投訴人A小姐:「你就是一個草率的,傳了一個line的一個,熱像儀模模糊糊的照片給我,然後叫我提供現場照片,然後你隨便畫一個區域就叫我去開挖,我覺得你們是不是要解釋一下,我當然覺得我被騙呀!」

A小姐14年前購入這間,目前屋齡40多年的公寓,當時有全面修繕、更換管線,A小姐原本是想請抓漏業者來證明她家沒漏水,結果第一次找錯點,第二次查找修繕說要動到鋼筋,鄰居不同意,再找了別家廠商,用傳統的染色抓漏,才發現漏水的根本是隔壁棟鄰居。

投訴人A小姐:「這個抓漏公司就是我們的一個浮板,是我們一個救生艇,結果你來竟然是用如此草率的方式,造成我們第二次的傷害。」

圖/TVBS

A小姐生氣的是,當初為了求盡速解決,花了其他業者報價三倍的價錢,1萬5千元,請這家業者抓漏。找錯漏水點後,業者只願意依合約退費,其他開挖、回填、室內清潔,還有房客搬離的房租損失,A小姐提出6萬元金額,業者只願意賠1萬,雙方談不攏。

 
抓漏公司員工王先生:「因為一直沒約到4樓,樓下(1、2樓)又很急,我們做了一個很不好的建議,我們建議他可以先挖開做個自清,後來挖開之後,事實上我們測過排水、做了其他部分,都沒有找到漏水點,所以我們一直沒有說他漏水。」

業者表示,後續願意繼續協調賠償;消保官則說,類似糾紛,損害賠償怎麼賠最難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糾紛#賠償#投訴#漏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975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