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機跳入帳通知 女看金額氣炸離職…網反喊:賺到了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7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7 16:07
一名女子日前收到銀行App通知,沒想到點進去後讓她相當傻眼。(示意圖/TVBS)
一名女子日前收到銀行App通知,沒想到點進去後讓她相當傻眼。(示意圖/TVBS)

心情頓時從天堂墜落地獄!一名女子近日發現帳戶多了一筆款項,好奇查詢竟是公司匯入的「28元薪資」,無奈直言沒年終、沒尾牙就算了,現在還給一筆連提款機都無法領的金額,讓她氣罵「不如別匯」。

 一名女子抱怨收到28元薪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子於「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公司今年沒年終也沒有尾牙,連200元紅包都沒給,過年前雖領了薪水,但銀行App日前卻跳出一筆入帳通知,興奮點開後發現摘要上寫著「薪資」,但往下一看金額竟只有「28元」,而當天發的應該是開發獎金,但自己根本不用開發新客戶,也不會有,讓她傻眼直呼,「會計您匯這個提款機都無法領的金額,不如別匯了」,經過百般思考決定提出辭呈。

28元的薪資讓女子無奈直呼「不如別匯」。(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許多人看完紛紛回應,「以為是28000元,結果真的是28元」、「28元是發生什麼事情」、「我想起來以前工讀生做的要死要活,業績獎金10元」、「只有留不住人的薪水,沒有留不住人的工作」,不過也有人認為,「應該是勞健保個人付擔扣錯歸還妳的,因為110年勞健保自付額都有微調」、「薪資已領?那這28元不就是賺到的」、「可能是部門總獎金分配後的餘額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銀行#帳戶#薪資#入帳#會計#辭職#爆怨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0887

0.2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