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次情人節不再一個人過 5種脫單髮型最讓歐巴們心動

編輯 女大編輯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6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6 15:26
想要脫單髮型其實很重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想要脫單髮型其實很重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時候,不管你染燙了什麼髮型,那些直男們是看不懂的。當然,女人是要美給自己看,但,若能默默吸引一些男生的目光,也是不錯的啦!不妨好好參考一下,韓國歐巴們最新票選出爐的最心動髮型TOP5,從這5個髮型來做個小變化,絕對能夠幫你成為桃花吸引機!這個冬天,想要脫單就靠你的髮型啦!

TOP5 鮑伯頭

 

鮑伯頭不僅是短髮女孩萬年不敗的好看髮型之外,更是在歐巴眼裡短髮中最可愛的造型。不妨試著加點簡單捲度,不僅可以修飾臉型,還能增添幾分俏皮

TOP4 長髮

不光是韓國歐巴,長髮其實是多國男性心中最性感又耐看的髮型,尤其搭配上大中分更是大大加分。非常推薦給懶得整理頭髮,但又想有點造型的你,簡單的大長髮就能更顯個性囉。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TOP3 丸子頭

丸子頭是許多懶妹最愛綁的頭髮之一,因為沒洗頭的時候可以把油頭給通通遮起來!而這款髮型正是韓國歐巴心中,最美髮型第三名,稍微露出肩膀的線條,對他們來說可是有著大大的吸引力!

TOP2 公主頭

是不是沒想到第二名竟然是公主頭!韓國歐巴真的很懂女生的綁髮啊~一半頭髮自然垂落在肩膀上,搭配綁著高高的公主頭,氣質與可愛即於一身,搭配上好看的髮圈就可以輕鬆完成造型了。

TOP1 馬尾

第一名當然就是馬尾啦!全部綁起來露出額頭與脖子,更能凸顯整體五官的立體度。簡單的髮型,對於歐巴來說,就美的讓人無法招架了~如果,怕綁馬尾會顯得臉大,可以稍微拉出臉頰兩側的髮絲來做點修飾。

原文請見:脫單必備髮型!韓國歐巴票選最心動髮型Top5,長髮才第4名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髮型#排行榜#桃花運#脫單#造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7

0.0765

0.2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