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妻曬手作金魚餃成品 駭人「扭曲」網嚇:兒童不宜


發佈時間:2021/02/18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8 12:11
人妻做金魚餃失敗。(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人妻做金魚餃失敗。(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先前有民眾曾在網路上分享手藝,利用多種食材巧手做出「金魚蝦餃」,這讓一名人妻看了蠢蠢欲動,也想嘗試手作「金魚水餃」,沒想到成品一上桌後,女兒當場被嚇壞,崩潰哭喊「媽媽,她的頭好可怕!」

(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一名人妻在「爆廢1公社」發文表示,日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手作金魚蝦餃,看著成品十分逼真且模樣相當可愛,讓她躍躍欲試想藉此大秀手藝,豈料下鍋煮熟後,成品卻跟網路上照片差的天差地遠,起鍋後的金魚餃變得極其詭異,就連女兒也不領情直呼「媽媽,它的頭好可怕」,原PO無奈只好獨自把魚頭全吃光,最後也忍不住連番自嘲「我包的是異形水餃」、「是不是看著你發寒了呢哈哈哈」。

(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文章曝光後,網友全笑翻表示「好像命案現場哦」、「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少吃水餃多救金魚」、「輻射版或是紅衣小女孩版的金魚蝦餃」、「兒童不宜」、「媽媽一直吃頭更可怕」、「真的很難做,到底是為什麼啊」、「求小孩陰暗面」、「為何覺得很像經血」、「婦仇者廚房等你」、「這個光看到就會做惡夢」、「人家包的是金魚,你包的是『驚』魚」。

實習編輯/趙子晴
 
 

TVBS每日熱搜榜

#造型#水餃#金魚#異形#手作#料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1

0.0800

0.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