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異形 結果共78筆

  • 鬼才導演患「蜘蛛恐懼症」 直面恐懼反留創傷:非常痛苦

    由澳洲鬼才導演齊亞羅區透納(Kiah Roache-Turner)執導的全新恐怖懼作《蜘蛛驚》,即將在5月1日全台上映,導演患有「蜘蛛恐懼症」的導演,他表示:「我小時候被蜘蛛咬過,沒有獲得任何超能力,我獲得的能力就是害怕蜘蛛。我無法和蜘蛛人一樣,所以能做的,就是拍一部跟蜘蛛有關的電影。」期望透過拍攝蜘蛛恐怖電影來直視自己的恐懼,沒想到症狀非但沒有好轉,反而還留下創傷,讓他直呼:「非常痛苦!」
    2024/04/19 08:30
  • 美國水庫撈出駭人「膠狀異形蛋」 民眾嚇傻驚喊:這是啥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的麥基溪水庫(McGee Creek Reservoir)近期撈出一串「外星異形蛋」,薄膜內包裹著液體,還有像是鳳梨般的外皮,看起來相當驚悚。奧克拉荷馬州野生動物局對此出面解釋,「外星異形蛋」到底是什麼東西。
    2024/03/19 22:59
  • 點霜淇淋遇菜鳥店員擠出超狂形狀! 他曬圖網笑:藝術品

    擠出漂亮的霜淇淋需要一定的技巧,你曾經買過奇形怪狀的霜淇淋嗎?一位日本網友在推特(現稱X)上分享了他出門購買霜淇淋的照片,當時店員向他告知霜淇淋擠得不是很好看,推主也不在意霜淇淋的形狀,但沒想到最後拿到手的霜淇淋實在太扭曲,宛如異形般的形狀讓他哭笑不得,照片更是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還有人留言:「根本是藝術品!」
    2023/10/08 13:00
  • S.H.E才合體!Selina待產曝激烈胎動 Ella嚇喊阿娘威

    任家萱(Selina)日前和Ella無預警現身Hebe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挺著8個月大的孕肚和好姐妹合體,獻唱〈給小孩〉、〈美麗新世界〉,也提前讓肚裡的兒子「小腰果」見習大場面。預產期落在9月中旬的她,最近也分享了小腰果的活潑胎動事蹟,直呼超像異形,甚至連當媽的Ella也說:「阿娘威,從來沒有這樣過!」
    2023/08/16 13:27
  • 有片/澳洲驚現地獄怪蟲 「尾部尖刺狂戳」網嚇壞:簡直異形

    自然生態豐富的澳洲有各種蟲類棲息。近日有一名網友透過社群平台,分享了一隻在澳洲發現的詭異怪蟲,並註明「來自地獄的生物」。從影片中可看出,一隻外型古怪的蟲子,尾部疑似帶有一隻尖刺,不斷向前方猛戳,讓網友嚇得驚呼「好像異形」。
    2023/07/23 16:32
  • 有片/頭皮發麻!泰國屋內驚見「巨無霸蜈蚣」 爬牆蠕動網驚呆

    蜈蚣又稱百足蟲,多隻腳爬行的樣子令人聞之色變,即便很小隻也足以嚇壞人;近日泰國一名Tiktok用戶上傳影片,只見屋內居然出現一隻超巨大蜈蚣,沿著牆壁轉角緩慢爬行,上百對蟲足同時移動的密集畫面令網友看得頭皮發麻,直呼「超噁心」,影片上傳至今已累績790萬次觀看。
    2023/06/08 17:14
  • 異形入侵?沙灘驚見「透明果凍蟲」 專家揭:是暖化救星

    一名澳州婦女日前在紐西蘭海邊散步時,發現沙灘上有好幾個「水滴」被海水沖上岸,走進才發現是一堆的身體呈現透明果凍狀的謎樣生物。超詭異又新奇的照片也在社群平台上瘋傳,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結果還真的釣出專家出現解惑,表示這些果凍是一種叫作「海樽」(Sea Salp)的海洋生物,不僅罕見,還有助於「減緩全球暖化」。
    2023/06/03 11:03
  • 別跟風!「大王具足蟲」恐含重金屬 專家曝3類人不宜食用

    這幾天「大王具足蟲」拉麵造成網路熱議,台北人氣拉麵店「拉麵公子」日前推出「大王具足蟲」限定款拉麵,畫面上在拉麵碗上擺著一個比龍蝦還大、貌如電影中異形的巨型蟹殼類,但名字中有個「蟲」又讓人有點怕怕。雖然有人說「具足蟲是海蟑螂」、「具足蟲主食是死屍」等留言,不過據說一碗要價1,480元的大王具足蟲拉麵已經預約客滿。營養師說,其實具足蟲最大的問題是「高蛋白質」,如果腎功能不太好的人最好酌量食用,而因其屬甲殼類,對海鮮過敏的人也不宜嘗試!
    2023/05/25 19:39
  • 超商買到「異形霜淇淋」一票人噁吐 內行秒打臉:吃到賺到

    全家便利商店最近推出季節限定的「抹茶技」,一連推出10款抹茶商品,讓許多抹茶控迫不及待嚐鮮。就有一名女子分享,自己拿到一款造型獨特的霜淇淋,像極「多肉植物」。沒想到照片曝光後,火速在網路上掀起討論,更意外釣出內行人解答「吃到賺到!」
    2023/03/14 22:00
  • 海灘赫見外星生物?「地獄海鮮」上千觸手張牙蠕動 驚人身價曝

    大海深不可測,海洋中總是有許多神秘的生物,不但外型驚奇甚至有些價值連城,英國有一家人在海灘遊玩時發現一塊外觀詭異的浮木,上面長滿了白色碎片,更恐怖的是碎片下竟然還有觸手不斷張牙舞動,模樣十分嚇人,更意想不到的是這宛如外星生物的東西,竟然價值上百萬。
    2023/02/17 16:13
  • 女子英國海灘發現詭異殘骸 網驚:神似《異形》抱臉蟲

    一名女子近日在英國漢普郡海邊溜狗散步時,發現一個不明生物的殘骸。她將照片分享到網路上,詢問網友後,意外引發熱烈討論。許多人訝異地指出,該生物宛如驚悚片《異形》中出現的抱臉蟲。
    2023/01/21 16:11
  • 外星生物?漁夫捕獲「全透明異形」 專家曝牠真實身分

    這世界仍有許多未知生物,尤其是海底世界,更是等待人類探索。日前國外有漁民出海捕魚,結果捕撈到一隻全身透明的未知生物,而且看不出牠裡面有任何器官,其外觀又與異形長得極為神似,讓他忍不住直呼,「告訴我這不是外星人」。相關影片一曝光,立刻引發眾熱議,但也有網友揭露這個透明生物的真實身分。
    2023/01/11 05:30
  • 吳姍儒照超音波「拍到兒子大GG」 吳宗憲震驚:比身體大一倍

    吳宗憲和女兒吳姍儒(Sandy)今(28)日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吳姍儒挺孕肚宣布將在明天錄影後向節目告假3個月,她說還沒有想好兒子的小名,目前先叫他「寶寶」,她分享近日去產檢照超音波,有看到兒子的重要部位,「GG!我們有拍到了。」一旁的吳宗憲直呼:「GG比身體還大!」讓吳姍儒笑翻:「是異形是不是?」
    2022/11/28 20:18
  • 快刪2款APP!木馬入侵「銀行錢全盜走」 2千人受害

    木馬病毒再進化了!資安公司發現安卓(Android)新的一款木馬病毒「異形」,潛伏在2個APP裡,若用戶不小心下載,將會駭進手機裡的銀行APP,盜取裡面所有的錢。
    2022/11/17 15:18
  • 耳朵鑽出「黃金異形巨蛇」!一碰咧嘴扭動 驚悚影片全都錄

    耳朵直接成蛇窩!網路瘋傳一段影片,只見1條黃底黑蚊的蛇竟鑽進耳朵中,露出1顆頭在外,輕輕用夾子一戳,蛇立刻張大嘴巴疑似想還擊,3分鐘驚悚過程全都錄了下來,至今已累績19萬次觀看。
    2022/09/14 14:55
  • 異形入侵?巨大螳螂在街上趴趴走 震撼畫面40萬人看傻

    絕無P圖,只能說拍攝角度很重要!日本有民眾日前在街上看到一隻跟人一樣高的「巨無霸螳螂」,宛如正在上演電影《異形》情節,震撼畫面曝光引來40多萬名網友朝聖,隨後他也公開背後真相,讓一票網友瞬間懂了。
    2022/09/11 13:15
  • 悚!女眼皮腫脹睜不開眼 熱水淋燙傷口竄「異形寄生蟲」

    英國一名34歲人母路易絲(Louise Edwards),日前某天醒來後,發現左眼皮出現一處紅點,起初以為只是被蚊蟲咬傷而不予理會,不料到了隔天眼睛整個腫到張不開,就醫後仍不見好轉。第3天她聽從鄰居建議「用熱水淋腫脹處」,沒想到傷口處竟然跑出一隻沾滿黏液的寄生蟲,猶如外星生物,讓她嚇了一大跳。
    2022/08/22 18:16
  • 驚!魚嘴裡藏有肥美大白蟲 男一看嚇傻:這是異形?

    購買海鮮類食物,最重要的就是新鮮。最近香港有一名男子購買一條魚,準備在家好好料理,沒想到在處理時打開魚的嘴巴,結果看到裡面竟然出現一隻像是「異形」、又白又肥的寄生蟲,雖然牠已經死亡,仍讓人感到毛骨悚然。事後男子拍下照片分享上網,網友們全驚呆了,但也有內行人認出牠。  
    2022/08/10 23:20
  • 生猛海鮮係金A!章魚爬天花板狂蠕動 客看呆:以為異形

    許多餐廳會標榜「生猛海鮮」,甚至會強調產地直送、現撈等訴求,就是希望能吸引更多顧客上門消費。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某餐廳天花板上,驚見一隻章魚附身在燈泡上,搭配觸角不斷蠕動,乍看以為像是隻「異形」,展現出牠旺盛的生命力。影片一出,網友們皆笑翻狂讚「真的夠新鮮」。
    2022/07/28 17:19
  • 日本農田種出神秘「異形蛋」 掰開本體網友傻眼:超常見

    日本農田出現一排排詭異的扭曲棕白色物體,乍看之下簡直像異形下的蛋。網友過去分享自家農田的照片,近日再次受到關注。然而只要撥開一看,就會發現這些駭人的「異形蛋」,其實是市場上常見的白菜。
    2022/05/28 15:54
  • 路上驚見異形蝌蚪!一靠近「3齒猛鑽」噴血洞 網:比毒蛇兇

    「還有救嗎?」一名男子走在路上竟然被「三角巨怪」狠咬噴血,腳底瞬間噴血冒出3個大洞,模樣相當驚悚,他趕緊上網求救,網友一看整個搖頭嘆氣「沒救了」,比毒蛇還凶猛。
    2022/03/13 09:36
  • 地瓜葉長「詭裂五爪」 內行讚鮮嫩口感:市場少見極品!

    地瓜葉價格親民,富含營養價值,只要川燙或清炒就能簡單上菜,是許多家庭餐桌上的日常菜色。近日有民眾收到一包地瓜葉,但菜葉卻有從沒看過的「詭異形狀」,讓他相當納悶,不知能不能煮來吃,上網發問後釣出大批內行鄉民直呼「這品種最嫩!市場很少見!」
    2021/10/27 16:10
  • 家中驚見白蛇皮!90公分異形乾屍「眼凹凝視」頭皮發麻

    看得頭皮發麻!澳洲一名女子在自家後院發現白色長條物,前往仔細一看竟然是蛇皮,而且拿尺一量竟然長達90公分,嚇得她趕緊在家中找尋蛇的蹤影,但一直都沒有找到,讓她超級崩潰。
    2021/10/10 09:35
  • 床上驚見異形起司!一靠近竟「捲竄狂爬」網勸:快看醫生

    還以為只是一片起司!一名女子在床上驚見一灘異形黃色液狀物體,仔細一看竟然會神秘蠕動,嚇得她崩潰大喊「好噁心喔」,並著急上網求解,豈料真相超驚人,直言快去看醫生。
    2021/10/09 10:53
  • 賽事表現優異形象好! 郭婞淳、李智凱擔任汽車品牌形象大使

    看中運動員良好形象,各國汽車品牌紛紛找他們代言!像是郭婞淳與李智凱就被日本品牌相中,擔任形象大使,但也有運動員私下喜歡也對車子情有獨鍾,戴資穎父親曾說過,女兒鍾愛法國品牌的掀背車款。
    2021/08/10 17: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