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澤新片台味十足! 玉米鬚頭惹笑許瑋甯

記者 張弦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1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1 17:23
圖/翻攝自當男人戀愛時臉書
圖/翻攝自當男人戀愛時臉書

國片又有新作,由馬志翔搭檔陳嘉樺主演的《聽見歌再唱》,改編自原聲童聲合唱團的故事,光是預告就讓許多網友直呼想哭,另外改編自韓國愛情電影的《當男人戀愛時》,除了女神許瑋甯脂粉未施上陣,邱澤台味十足的造型,則是讓許多人一看就笑翻。

電影《當男人戀愛時》:「這筆錢我一定要拿回來。」

 

玉米鬚爆炸頭,再搭上花襯衫、粗項鍊,邱澤在《當男人戀愛時》,化身討債流氓,還要邊啃甘蔗邊討債,台味十足的造型,讓很少NG的許瑋甯,都忍不住笑場。

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只要吃飯就可以了吧,還有一項最重要的啦,『那個』啦。」

片中這場要倒果汁,在邱澤頭上的戲,因為他的玉米鬚髮型太好笑,逗得許瑋甯拍了3次才成功。
 

藝人許瑋甯:「我覺得我不笑場的功力還滿強的,這次完全沒有辦法,是我不對。」

身穿制服,脂粉未施的許瑋甯,則是飾演落魄窮困欠債女,改編自韓國愛情電影的《當男人戀愛時》,當「小姐」碰上「流氓」,要如何擦出愛的火花,令人好奇。

電影《聽見歌再唱》:「我覺得三個月的時間,他們不太可能有太好的表現,這個我知道,可是我已經很清楚知道,如果我不做的話會怎麼樣,當一陣風吹來,風箏飛上天空。」

馬志翔搭檔陳嘉樺主演的《聽見歌再唱》,則是講述因為少子化,面臨廢校危機的山區小學,努力發展教學特色,由看不懂五線譜的體育老師,流浪代課音樂老師,和一群五音不全的小孩,在三個月內組成合唱團,故事雖然是虛構,但許多情節,其實都是原聲童聲合唱團指揮,馬彼得校長的真人實事。

原聲童聲合唱團指揮馬彼得:「部落裡面的小孩子,假日都沒有地方可去,然後我們為了幫助他們,在課業上能夠有好的學習,在品格上有很好的教導。」

馬彼得校長的音樂教育理念,透過電影傳遞,也讓更多人能聽見這些孩子的聲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電影#造型#國片#愛情#邱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58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