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師男陪睡居檢女「一採出爐」 有無親密行為衛生局回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4 0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4 13:33
今年1月15日開始,從國外返台民眾被規定居家檢疫住處必須一人一戶。(圖/TVBS資料畫面)
今年1月15日開始,從國外返台民眾被規定居家檢疫住處必須一人一戶。(圖/TVBS資料畫面)

台中市南屯區一名女子1月26日自大陸返台,在居家檢疫期間,竟2度讓醫師男友進住所陪睡,嚴重違反防疫規定。台中市長盧秀燕昨(3)日怒斥「可惡至極」,市府對該女開罰20萬元,也要求醫師男友暫停上班並自主健康管理,二採陰才可恢復上班,目前一採為陰性。然而外界關注2人是否有發生親密關係?台中市衛生局今(4)日也回應了。

更多新聞:趙韓聯軍聲勢銳不可擋!王世堅斷言:直逼2004連宋配

 
 
盧秀言昨召開防疫會議,台中市衛生局報告一名住在南屯區的女子,1月26日自大陸返台,竟於居家檢疫期間,讓醫師男友到她家中過夜2天。局方查證監視器後證實此事,對該女開罰20萬,並要求其男友暫停上班、自主健康管理,目前一採為陰性,待二次採檢為陰性才可恢復上班。

更多新聞:「雞排妹控性騷」爆3大疑點 他挺翁立友:不鬧大是厚道
 
綜合媒體報導,醫師男友陪睡居檢女子一事會爆出來,是因為居檢女所在社區知道她剛從大陸返台,竟有男子進去她家,才向衛生局舉報。局方表示查訪時,女子宣稱對方是未婚夫,是到住家幫忙打掃,而局方1月29日已禁止再有他人進入住所,女子須居檢14天至2月10日期滿。至於2人有無發生親密關係?局方則表示事涉個人隱私,不願證實與說明。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居檢女#醫師男#男友#居家檢疫#盧秀燕#台中#南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722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