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膽固醇方慈聲豬油週休二日正妹天氣台北0423地震地震速報
  • 搜尋:

    醫師男 結果共39筆

  • 錄節目被惹火!女星火大「開砲小S」尷尬對話曝:不會有以後

    畢業於台大獸醫系的女星蔡沐妍(Lydia),2015年嫁給醫師男友,育有1子1女,經常透過臉書分享日常生活,日前帶著女兒上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女兒在節目中表演拉大提琴,未料,竟遭小S直言「這是可以表演的嗎?」 讓她相當氣憤,今(24)日不忍了,直接在臉書發長文開砲。
    2024/03/24 13:18
  • 暗網買兇謀殺女友!被勸戒酒惱羞 美男冷喊「像意外更好」

    雖然總是說防人之心不可無,但大多數人都不會懷疑自己的枕邊人懷有二心,美國一名37歲母親向媒體控訴,當初毅然背井離鄉追愛的醫師男友,私底下不僅是嗜酒、是賭成性的「癮君子」,更疑似因為不滿自己酗酒的惡習遭外傳,竟上暗網斥資近百萬買兇,更提出客製化要求希望能「布置成意外」,所幸消息被聯邦調查局特工(FBI)攔截才得以揭露。
    2024/02/06 17:34
  • 「尺寸太小」怕被甩!自卑男狠殺女友 7刀奪命嘆:不能失去她

    英國近期針對一起兇殺命案開啟審理,擔任獸醫院護理師的2寶媽史蒂芬妮(Stephanie Hodgkinson)因提出分手,遭到獸醫師男友殘忍殺害、渾身是血陳屍家中;31歲的獸醫師阿爾貝托(Alberto Fioletti)犯案後持刀刺傷了自己,並主動報案自首,落網後為了減輕刑責而坦承犯行,但強調自己是「過失殺人」,不過最終依然被陪審團認定謀殺罪名。
    2023/12/09 20:25
  • 醫師男友不想結婚!她懷孕突血崩「寶寶沒了」 見監視器一幕崩潰

    懷孕本來應該是女人一生中最幸福的時刻,但一名女子卻經歷一段痛苦遭遇,不僅醫生男友不願意承擔父親角色,還暗中下藥害她流產,讓她面臨雙重打擊。
    2023/10/19 15:24
  • 「8萬VIP」票嗨玩環球 雞排妹曝超狂3服務:體驗資本主義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去(2022)年11月閃婚日本醫師男友Akira,正式升格人妻。她近日去日本環球影城,因買不到快速通關,改買官方VIP團套票,入園8小時,花費8萬台幣,嗨喊「感受一下日本的資本主義服務。」並分享3大服務給粉絲們參考。
    2023/10/06 09:03
  • 波霸始祖神隱30年!醫師男友心臟病猝逝 暴瘦現身近況曝

    57歲一代豔星葉子楣,有「波霸始祖」稱號,以《玉蒲團之偷情寶鑑》走紅,曾一度為「招牌凶器」投保200萬港幣(約779萬台幣),1992年與醫師呂錫照交往後,淡出演藝圈,不過,同居男友卻在2018年心臟病發身亡。許久未公開露面的她,昨(22)日罕見出席活動,近況曝光。
    2023/08/23 09:38
  • 醫師男友猝逝4年!波霸始祖「胸骨暴凸」臉消瘦 56歲近況曝

    56歲香港資深女星葉子楣憑藉F級的傲人雙峰,在80、90年代紅遍港台,出演過《聊齋艷譚》、《玉蒲團之偷情寶鑑》等多部大尺度三級片,奠定難以撼動、「香江第一代波神」的地位,曾為了美胸投保200萬港幣(約779萬新台幣)。在事業巔峰之際,結識骨科名醫呂錫照後墜入愛河,逐漸淡出螢光幕。近日有網友分享葉子楣與一票港片熟面孔聚會的照片,略顯消瘦的面容跟過去的樣貌有不小的差異。
    2023/04/08 12:30
  • 消失螢光幕12年!54歲方岑現身曝近況 「9年醫師男友」愛相隨

    54歲女星方岑以電視劇《我們這一班》中的「季老師」打開知名度,後來成為八點檔常客,在《台灣龍捲風》的經典台詞「甘阿捏」,前幾年再度翻紅,讓淡出螢光幕12年的她,再度進入觀眾視野,她今(25)日睽違已久現身公開活動、分享近況。
    2023/03/25 19:06
  • Apple男友開「結婚條件」 小S一聽搖頭:根本沒打算娶

    藝人Apple(黃暐婷)2020年大方認愛牙醫師男友趙國翔,之後不時透過社群分享兩人的甜蜜點滴,也經常一起上節目分享感情觀。近日,兩人作客《小姐不熙娣》,被小S問及結婚話題,沒想到趙國翔竟表示自己要存到9位數才要將Apple娶回家。此話一出掀起現場譁然,就連小S也搖頭質疑「你根本不想娶她!」
    2023/03/07 22:02
  • 嫌醫師男友鐵公雞!準新娘列小氣3舉動 女生看完全不挺

    男女交往除了價值觀必須相近,「金錢觀」也是決定能否攜手一生的關鍵。一名準新娘就抱怨,和男友因為籌備婚禮的想法不同,始終沒有一個共識。不料,日前她卻發現自己懷孕,再度提出「希望可以當一次公主」的願望,結果兩人又因此事吵到不可開交,男友甚至失望表示「小孩拿到對我們都好」,讓她相當崩潰,「我真的覺得很痛苦,不曉得怎麼跟他溝通。」
    2023/02/07 17:05
  • 男友月入10萬「婚紗照想用P的」!她嘆:醫學系腦袋裝什麼

    相信對大部分情侶來說,能夠與另一半攜手步入人生新的階段是幸福的事,然而籌備婚禮時總是避免不了意見分歧的情況,一不小心就會鬧得2人甚至2家人不開心。1名網友亦此,她表示從挑婚紗到蜜月旅行都無法和男友達成共識,發文抒發情緒被對方責罵「慢慢反省」,2人感情恐怕難以繼續,甚至可能還要犧牲孩子。
    2023/02/07 09:36
  • Apple小3歲醫師男友「生日當天0安排」 小S虧:他不愛妳了

    Apple(黃暐婷)與小她3歲的醫師男友趙國翔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穩定交往2年,她日前上東森《小姐不熙娣》,討論姐弟戀主題,透露曾交往過小7歲的「弟弟」,認為「弟弟」通常都比較熱情如火、體力好又喜歡戶外活動,相較年紀大的另一半,弟弟比較喜歡逗弄對方、增加生活情趣。
    2022/05/10 14:13
  • 驚爆「秘嫁醫師男友」?愷樂神隱1年近況曝:沒打算復出

    從兒童台「蝴蝶姐姐」出身的37歲女星愷樂,去年(2020)4月遭周揚青爆料和老闆羅志祥(小豬)有不正當關係,事後愷樂公開道歉並自此消失演藝圈至今。沒想到今(8)日驚爆愷樂其實已悄悄秘婚醫師男友,且沒有復出的打算。
    2021/06/08 13:41
  • 「台灣第一女優」整型沒人發現 醫師男友正面照流出

    有「台灣第一女優」之稱的吳夢夢身材火辣,作風、言詞一向大膽的她,昨(8)日突然在社群平台發文自爆整型,感嘆手術過了20天都沒人發現,沒想到網友的焦點反而聚集在她身後的半裸男子,而吳夢夢也大方承認對方就是急診醫師男友「熊吉」。
    2021/05/09 14:00
  • 無性婚4年狠斷富商 「小梅艷芳」爆二婚成醫師娘

    47歲香港女星陳煒(煒哥),因外型神似天后梅艷芳因而有「小梅艷芳」的稱號,2008年嫁給台灣商人顏志行後逐漸淡出演藝圈,後來復出拍戲,2017年才坦承已經恢復單身身分,近來陳煒傳出與醫師男友低調祕婚,對此,陳煒親自回應了。
    2021/05/05 05:50
  • 報復醫師男友劈腿 女寄內衣褲損形象罵:披著白袍的狼

    新竹市一名黃姓女護理師透過網路交友,結識一名黃姓醫師,兩人隨即陷入熱戀交往。不料事後黃女發現男友劈腿,在網路上多次發文指責對方「披著白袍的狼」、「他都用交友軟體約炮招數都一樣」等內容,甚至還寄送女性內衣和保險套到男方上班地點,黃男憤而提告,法院判決黃女須賠償10萬元,並在臉書張貼道歉聲明3日。
    2021/04/01 20:45
  • 2度留宿居檢女友住處 醫師轉往其他醫院服務

    台中市南屯區一名女子在居家檢疫期間,2度讓醫師男友到住處過夜,醫師男友經2次採檢後均為陰性,院方召開人評會以免職處分,但醫師男友已向醫院遞辭呈,將轉往他院服務。
    2021/02/06 09:50
  • 快訊/醫師陪居檢女友過2晚! 醫院人評:解聘

    上個月底,台中一名居家檢疫中的女子,找醫師男友進到她居檢住處,住了兩個晚上,事件曝光後,女子不只被罰20萬元,現在醫師所屬的醫院人評會也決議,醫師行為屬於重大違規,決定解聘這名醫師!而目前醫師自費採檢,二採陰性,雖然可以不用再居家隔離,但也因為之前違反規定,丟了工作!
    2021/02/05 19:05
  • 陪睡居檢女友!醫師二採結果出爐 院方證實:他已提辭呈

    台中市南屯區一名女子上月26日從大陸返台,竟在居家檢疫期間「找醫師男友陪睡」2天,嚴重違反防疫規定,遭重罰20萬元並被送往集中檢疫所,醫師男友則從上月30日開始自主健康管理,其二採結果今(5)日出爐為陰性,可恢復正常生活,不過男友服務的醫院表示「他已自行提辭呈」。
    2021/02/05 18:26
  • 「知法犯法」罰20萬! 居檢女讓醫師男友「住兩晚」

    台中一名女子從大陸返台,隔天就讓男友入住她家,社區緊急通報後,發現這名男子是醫生,女子解釋,是請醫師男友打掃住家,對此台中市長盧秀燕,嚴厲斥責這行為是「可惡至極」。
    2021/02/04 19:54
  • 居檢女2度留醫師男友過夜 今被移送集中檢疫所

    台中市南屯區一名女子在居家檢疫期間,2度讓醫師男友到住所過夜,台中市政府開罰新台幣20萬元,今天被移到集中檢疫所,須自付費用,而男友一採陰性,目前自主健康管理中。
    2021/02/04 15:58
  • 居檢女要醫師男友「做家事」 盧秀燕:可惡至極

    台中一名女子從大陸返台,隔天就讓男友入住她家,社區緊急通報後,發現這名男子是醫生,女子解釋,是請醫師男友打掃住家,對此台中市長盧秀燕,嚴厲斥責這行為是「可惡至極」。
    2021/02/04 13:38
  • 醫師男陪睡居檢女「一採出爐」 有無親密行為衛生局回應

    台中市南屯區一名女子1月26日自大陸返台,在居家檢疫期間,竟2度讓醫師男友進住所陪睡,嚴重違反防疫規定。台中市長盧秀燕昨(3)日怒斥「可惡至極」,市府對該女開罰20萬元,也要求醫師男友暫停上班並自主健康管理,二採陰才可恢復上班,目前一採為陰性。然而外界關注2人是否有發生親密關係?台中市衛生局今(4)日也回應了。
    2021/02/04 09:40
  • 女子返台居家檢疫「醫師男友」2晚進屋過夜 遭重罰20萬

    台中有一名女子,上個月26日從大陸返台,連續兩晚,讓男友入住她的居家檢疫處所,這名男子還是一名醫師,女子解釋,是請醫師男友協助打掃住家,台中市長盧秀燕,得知消息非常生氣,認為他們嚴重違反防疫規定,市府衛生局也對這名女子,重罰20萬元,醫師男友則暫停上班。
    2021/02/03 23:17
  • 事前沒備份!情侶大吵 女把醫師男友「論文資料」全刪光

    男女朋友在一起,難免會因為一些事情意見分歧而起爭執,但如何控制好情緒,更是每個人必須面臨的課題。日前大陸有一對情侶,因為生活瑣事吵了一架,沒想到女方一氣之下,竟把醫師男友的「論文」資料全數刪光;而且更慘的是,男友並未備份資料。許多網友得知後,紛紛直呼「這女的也太狠了吧!」
    2020/09/17 16: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