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鍋吃到「衛生紙」? 疑客自導自演被戳破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9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9 20:26

新北市一家火鍋店,日前遭女客人投訴,竟然吃到衛生紙,店員也緊急幫忙更換,但店家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竟然是這名女客人,自己把衛生紙夾進火鍋內,疑似自導自演。最後店家委婉告知女客人實情,對方也疑似自知理虧,沒有開口索賠。

圖/TVBS

 
火鍋店店員:「現在在揉喔。」

火鍋吃到一半這名身穿藍色上衣的女子,突然玩起了衛生紙把它搓成一團,還放在桌上的菜盤裡面,幾秒鐘後她拿起手機疑似對菜盤拍了張照,就隨手把自製的衛生紙團丟進火鍋裡煮。

火鍋店店員:「她就去夾衛生紙丟進去了。」

 
圖/TVBS

演好演滿把煮好的衛生紙,夾起來沾點醬料一口吃下又緊急吐了出來,還擺出一臉驚訝表情,這時對面友人叫來店員,店員也二話不說馬上換上新的火鍋。

火鍋店業者蔡先生:「她從朋友的菜盤旁邊,夾了那團衛生紙進去火鍋裡面,假設說妳的菜盤有料掉出來,妳會是在自己的菜盤,妳不會去偷夾妳朋友的料。」

地點在新北市三峽這間火鍋店,由於店家非常注重蔬菜清洗,菜盤內有異物不可能沒看到還端上桌,因此在客人還沒離開時,就已經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她自導自演。

火鍋店業者蔡先生:「第三團才是衛生紙。」

圖/TVBS

27日中午將近12點,這名女子和兩名友人一起來用餐,吃到一半把衛生紙丟進火鍋內,告知店員菜盤內有衛生紙要求換一鍋,雖然店家直接更換但也委婉告知,其實是女客人自己丟的她沒承認,最後似乎自知理虧沒有索賠。

火鍋店業者蔡先生:「過來跟客人提醒說,這個衛生紙是小姐妳用筷子,從桌上夾進去的,所以不是我們配餐的問題,類似的社會案件我們都看過很多次,不外乎就是可以免費吃一餐,或是得到補償。」

 
女子直到結帳時還是沒有承認,衛生紙是自己丟的讓店家難以接受,雖然只是損失部分食材,就怕對方自導自演還po網影響商譽,不排除提告希望能給有心人士一點警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鍋#衛生紙#新北市#投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30

0.1102

0.3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