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到底誰出包? 叫外送點泡菜鍋吃到「餐巾紙」


發佈時間:2021/01/30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30 20:40

台中一間連鎖小火鍋店爆出爭議,民眾PO文投訴,說泡菜鍋吃到一半,咬到餐巾紙,乍看還真的很像泡菜,店家第一時間,澄清店內沒提供餐巾紙同時,懷疑是外送員放進去的,此話一出引發論戰,事後店家向當事人和解道歉,也向外送員致歉,承認失言是「一時口快」。

圖/畫面翻攝臉書社團豐原好康聯盟

 
民眾在臉書社團PO文,說用外送平台,點了一間平價火鍋店的泡菜鍋,吃到一半發現東西咬不斷,仔細一看發現是一團餐巾紙。

店員(變音處理):「這個有點像泡菜啦,我覺得很像豆皮。」

店家秀出自家進貨的泡菜,出廠時是大包裝的,到店後分裝到保鮮盒裡放進冰箱冷藏,客人點餐才拿出來加。

 
實際點一碗泡菜鍋,店員拿出預先放好配料的小鍋子,依序加入泡菜跟豬肉片,放到爐子上煮,等到肉熟了包裝好交給顧客。

圖/TVBS

店員:「謝謝,謝謝喔。」

小火鍋被爆出有加料,就發生在台中豐原車站前,一間連鎖火鍋店,28日晚間有民眾叫外送火鍋吃到餐巾紙,第一時間向店家反映,業者回覆店內沒提供餐巾紙,但餐巾紙泡湯裡,不仔細看就像是一般泡菜,店家懷疑可能是外送員放的,此話一出引發論戰。

圖/TVBS

店員:「(你們有怎麼處理嗎?),我們店長有去處理,去(當事人家)跟人家道歉,(但是你們也不是很確定),(餐巾紙哪裡來的對不對)對啊。」

詢問店家,業者說已經跟當事人達成和解,餐點在外送平台上退費,同時登門道歉強調不會卸責,監視器畫面不便提供,餐巾紙打哪來還是沒答案,承認是一時口快說了不適當的話向外送員致歉,爭議爆發後店內生意大受影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鍋#店員#豬肉#道歉#監視器#投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13

0.2262